销户要交费么?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销户要交费么?

叩富问财 浏览:10413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销户是不手续费的,带上身份证到营业部就可以办理了足不出户免费办理,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3-15 15:54 重庆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东方财富销户在哪里销户?
交互的话一般可以下载券商的交易软件,在业务办理里面搜索销户会出来相关的栏目,点击进去按照操作流程进行操作。
资深万经理 17258
东方财富销户在哪里销户?,了解的麻烦说下吧
进入手机APP有掌上营业厅或者自助业务点进去有一个销户,按流程走就可以了如果需要详细咨询,可以给我留言。
资深张经理 8065
怎么销户同花顺账户,销户时间要多久
您好,同花顺一般不能销证券户,只能销软件户。如果您是要销同花顺账户的话,您点击您的app点我的,它有一个账号处理,一般的话呢,您销户大概是1~2个工作日就会通过短信或者电话的方式联系您...
首席卢经理 11468
为何有些券商销户还是不能再找个网上销户了啊!
股票交易开户和销户都是可以直接在网上操作的。
毛顾问 8766
证券账户销户有什么条件,线上可以销户吗?
一、1、证券持仓全部清零2、账户资金余额必须为03、无任何未了结、在途业务4、账户状态正常无风控限制5、特殊权限全部结清注销。二、可以线上APP销户的账户(主流线上开户普通A股账户)满...
资深小童经理 77
股票开户是不是一定要交费?如果没交费会少什么功能吗?
您好,现在股票开户是需要准备好自己身份证和储蓄卡即可,不要费用的,不会交费用的,只是交易才会有手续费的,开户找我即可享受一系列服务!
高经理 1153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3万+ 浏览量 830万+

  • 咨询

    好评 5.8万+ 浏览量 1480万+

  • 咨询

    好评 3.9万+ 浏览量 110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