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能否请教,交易经验满两年是如何算的,有什么依据或标准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交易经验

不知能否请教,交易经验满两年是如何算的,有什么依据或标准吗?

叩富问财 浏览:1539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交易经验满两年是从你第一笔股票交易开始算起的,这个时间是由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统一记录的,可以在任意券商那里查到。只要你的证券账户做过一笔交易,比如买卖股票、基金或者可转债,就开始累计时间了,满24个月就算符合条件。

以上是关于交易经验计算的解答,如果有帮助可以点个赞。我司是十大券商之一,如果你需要查询具体交易时间或办理相关业务,可以点击我头像添加微信,我帮你快速确认并提供专业支持!

发布于2026-2-27 16:07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637位专业顾问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两融开户交易经验怎么算,从哪天开始
两融开户需要满足近20日日均50万资产和半年交易经验,交易经验从您第一笔股票交易成功之日开始计算。交易经验以沪深交易所记录为准,包括A股、B股等权益类品种。融资融券账户只能开1个,我司...
首席毛经理 123
新人打新债两年交易经验是不是可以认为从今天买入一只股票不管买入多少过几天卖出股票,完事后面两年没有交易,这算是打新债两年交易经验吗?
打新债要求的两年交易经验,是从你账户里第一笔股票可转债交易开始计算的,哪怕只买过1手股票也算激活了这个时间。比如你2023年1月1日首次买入股票,那么到2025年1月1日就满足两年要求...
资深黄经理 1944
科创板开通的2年交易经验怎么算,只开户没交易算吗
你好,交易经验是从第一个证券账户的第一笔股票交易算起的哦,科创板开通要求的2年交易经验,只开户没交易是不算数的,欢迎咨询!来问我就直接成本价佣金!绝对不骗人!
首席卢经理 340
请教各位前辈,交易经验满两年是怎么算的,后续步骤通常是怎样的?
“交易经验满两年”以首次发生证券买卖的日期起算,至申请开通相关权限当日止,连续满24个自然月即可。系统会自动读取中登及券商留存的最早成交记录,无需投资者手动证明。联系我开户,我司的佣金...
资深胡经理 1876
想听听大家的看法,交易经验满两年到底怎么算,有什么要特别提醒我的吗?
您好!交易经验满两年一般是从您在任意一家证券公司首次进行证券交易的时间开始计算,到您申请相关业务的日期为止,满两年即可。联系胡经理!我司是首批上市券商!30年专注于低佣金开户!让利给投...
资深胡经理 1441
两融开通一定要两年交易经验吗?利率是多少?
需要半年交易经验,各大券商两融账户利率的标准值默认是5%,您可以依据证券公司相应政策找客户经理提出调低利率佣金的申请,开户前提前联系客户经理协商利率,一般有优惠证券。开通两融是需要带身...
资深小周经理 498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