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1-8-11 08:11 北京
好久以前开通的账号,里面也有股票,被深套后好几年没操作了,最近才想起操作,电脑上可行,但手机上不能买卖,怎么回事?要办手续吗?
叩富问财
浏览:1394 人
分享
我的股票账户已经3年没操作了,现在还能买卖吗?
股票账户好几年不用会自动注销吗,有什么需要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