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以前开通的账号,里面也有股票,被深套后好几年没操作了,最近才想起操作,电脑上可行,但手机上不能买卖,怎么回事?要办手续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好久以前开通的账号,里面也有股票,被深套后好几年没操作了,最近才想起操作,电脑上可行,但手机上不能买卖,怎么回事?要办手续吗?

叩富问财 浏览:1396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网上开户一般流程包括上传身份证照片、风险测评、密码设置、银行卡绑定、视频认证、协议签署等。现在手机电脑都可以操作,现在网上办理享受低佣金优惠,开户是不需要手续费的。预约开户,在线咨询我。

发布于2021-8-11 10:31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批量买卖在哪里操作了?
交易页→更多交易工具→批量下单/篮子交易/组合下单自选股勾选多只个股,统一设置价格、股数,一次性全部买入。
子茜经理 51
你好。我股票账户好几年不操作了,上面也没有钱了,现在想再操作,但交易密码忘记了。没办法登录,怎么找回呢?
股票账号忘记可以找客户经理咨询,开户密码直接重置即可,开户准备身份证及银行卡,网上开户几分钟就完成!!
信经理 4561
我的股票账户已经3年没操作了,现在还能买卖吗?
您好,大概率是休眠了,可以咨询券商客服激活账户的哦。现在券商的官网开户其实都是在万3左右,如果您直接在券商app在线办理开户佣金就差不多是这个了,一般想要佣金优惠一些都是建议...
资深小妮经理 12720
我想咨询下,股票账号有几年没操作了,现在不能进去操作了,是不是账号被暂停使用了?
您好,账户长时间不使用会进入休眠状态的,可以是在营业部现场办理激活,或者是新开户操作。新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资深陈顾问 5389
股票账户好几年不用会自动注销吗,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不会自动注销,但会被列为“休眠账户”。A股规则:连续三年无交易、无证券余额、且资金余额≤100元,券商将于次月将其休眠;休眠后只能转入不能转出,需本人带身份证临柜激活。注意三点:1.账...
首席常经理 316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