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能告诉我,券商开户后没有使用,会不会被注销呀?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vip开户专栏 券商开户 2025合规券商名单

有人能告诉我,券商开户后没有使用,会不会被注销呀?

叩富问财 浏览:830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券商开户后如果长时间没有使用,确实有可能会被归为“休眠账户”,但一般不会被直接注销。通常如果账户里没有资金、也没有持仓,并且超过一段时间(比如一两年)没交易,券商可能会把你的账户休眠,但想重新用的话,联系客服激活就能恢复,挺方便的。

不过每家券商具体政策有点不一样,想了解休眠时间或有其他疑问,欢迎点击我的头像添加微信,我帮你查清楚~我司是十大券商之一,低佣金和快速通道都能安排,一对一服务省心又靠谱!

发布于2026-2-8 07:15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证券号多久不用会被注销?不注销有哪些坏处?
你好,证券账户如果长时间不使用,并不会自动被注销。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规定,股票账户在长期不使用的情况下会变成休眠账户,通常是在三年无交易活动的情况下。如果账户变成休眠状...
量化张经理 57879
我想知道下股票账户是不是开户后长时间没有使用就会被强制注销?对本人会有影响吗
股票账户是不是开户后长时间没有使用就会休眠的哦,开户直接手机网上即可操作的哦,准备身份证及银行卡,建议考虑我司,佣金都是行业低价,有需要可随时找我。
黄经理 1744
有人能告诉我开户佣金最低的券商是哪个靠谱吗?
证券公司股票开户手续费是按照在万三算的,各券商的佣金标准存在差异,核心原因是其推出的优惠政策各不相同。开通低佣金账户可以大幅度帮您减少在股票交易时的成本。找客户经理咨询会根据您的资金量...
资深苏经理 899
麻烦告诉我,券商开户佣金一般是怎么算的呢?
目前开户佣金一般是万3,佣金不满足5元就按照5元收取,联系线上的客户经理可以申请办理低佣金账户,客户经理会为您调整至一个合适的佣金费率。网上开户是需要准备好本人二代身份证及银行卡的,下...
资深小静经理 1355
券商开户后没有使用,会不会怎么样,老师们怎么看?请说说看法
您好:不同渠道开出来的佣金率是不一样的,文顾问专注于为大家开通超低成本价的佣金账户,网上开户需提供身份证原件和银行卡,年满18周岁即可线上办理。股票交易手续费主要分为:1、印花税是由国...
资深文顾问 970
佣金低的券商有哪些,谁能告诉我一下
有很多的,股票开户默认佣金大多在万分之三左右。不过,这个默认佣金不是固定不变的,不同券商、不同开户渠道,佣金都可能不一样。像一些中小券商为吸引客户,可能会有更灵活的默认佣金设置;而自行...
资深小周经理 309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