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个券商可以开两个账户吗,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2025合规券商名单

同一个券商可以开两个账户吗,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叩富问财 浏览:908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同一券商能不能开两个账户,得看账户类型。A股普通账户(平时买卖股票用的),一个人在同一家券商只能开1个,因为中登规定每人最多开3个A股账户,每家券商限1个。但如果是融资融券账户、期权账户这些特殊类型,或者像港股通、科创板这类权限账户,是可以在已有普通账户基础上另外开通的。比如想加杠杆,就可以在普通账户外再开信用账户。


开户前最好理清楚自己需求,避免开错类型。我做了10年账户服务,能帮你快速理清适合的账户类型,少走弯路。觉得有用点个赞,想具体了解怎么开,点我头像加微信,免费一对一帮你规划

发布于2026-2-1 08:13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被st股票怎么卖出,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被ST的股票可以正常卖出,但需注意交易规则变化和操作策略。ST股(特别处理股票)的涨跌幅限制为5%(创业板/科创板ST股仍为20%),且流动性通常较差,成交可能较慢。卖出操作要点:无需...
黎经理 101
涨停20%的是什么股票,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A股中涨跌幅限制为20%的股票主要有三类:创业板股票:代码以300开头,属于深交所,服务成长型创新企业。科创板股票:代码以688开头,属于上交所,聚焦硬科技领域。北交所股票:代码以8开...
文文顾问 1217
为什么股票买入后显示不到,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1.未成交:挂单价格没到,只是委托,没买到2.当天买入:A股T+1,持仓显示但当日不可卖3.系统延迟/刷新慢:退出重进APP4.科创板/创业板:权限没开,买入失败
老牛经理熊熊 1584
十大券商佣金高低,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排名不重要,只要选择一家正规上市券商即可。关于佣金,我司的默认佣金是万三,但可以根据具体情况为您进行优惠。如果您有兴趣了解或者需要开户,可以加我微信,我会详细为您解答。股票网上开户及开...
首席张经理 1813
同一个券商能开两个账户吗,有没有专业老师解答
可以的,但这两个账户的性质完全不同。根据中国结算的规定,同一个投资者在同一个券商处,只能开立一个A股股东账户(沪市和深市),所以您无法在同一券商开通两个一模一样的交易账户。不过,您可以...
文文顾问 3362
科创板可以一百股卖吗,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科创板交易规则与主板不同,最低交易单位为200股,后续以1股为单位递增,不能100股卖出。科创板股票涨跌幅限制为20%,新股上市前5个交易日不设涨跌幅限制,需满足近20日日均50万资产...
首席毛经理 7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6.1万+ 浏览量 2393万+

  • 咨询

    好评 9326 浏览量 3507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45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