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买的股票涨了,如果我卖出的话是全仓卖出还是半仓卖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我最近买的股票涨了,如果我卖出的话是全仓卖出还是半仓卖

叩富问财 浏览:2963 人 分享分享

5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以考虑卖出一半,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1-8-5 11:31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看您自己哦,如果及时止盈是不错的,看好后市空间可以卖一半,落袋为安

发布于2021-8-5 11:30 济南

关注 1次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是可以考虑出一半的哈!祝愉快哦

发布于2021-8-5 11:34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根据投资者购买股票资金占账户资金的比例,其操作行为可以被分为半仓、全仓,根据个人情况选择操作

发布于2021-8-5 11:39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是看自己的,都是可以的,如果后期你判断还会涨,都可以直接不卖

发布于2021-8-5 12:38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买入后多久能卖出,为什么当天不能卖?
一、买入后多久能卖?T+1:T=交易日当天,+1=下一个交易日周一买→周二才能卖周五买→下周一才能卖(周末不算)节假日买入→节后第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卖出后资金:当天卖出股票的钱,当天可以...
财经小李子 2133
全仓,半仓,满仓都是指的什么意思?
根据搜索结果,中信建投证券是一家在国内具有较高声誉和市场地位的证券公司。以下是一些关于中信建投证券的评价和信息:业绩表现:中信建投证券在2023年实现营收232.43亿元,归母净利润为...
李顾问 58209
,股票的买入卖出,变成了融买融卖
一、为什么会变成“融买融卖”开了两融权限:账户满足6个月交易经验+50万资产,开通了融资融券。误切账户:APP里点了“信用/两融”标签,默认进入信用账户界面。系统更新:券商APP升级后...
珍珠大王驾到 308
停牌的股票可以卖出吗?怎么卖?
停牌的股票无法进行买卖,需要等到正常交易的时候才能买卖。
资深阳经理 16355
买入开仓卖出开仓会怎么样?那是卖出了还是没卖出去,是不是所有的交易都应该买入开仓卖出平仓,
买方是权利方,卖方是义务方。期权开户找我佣金1.7元一张
首席黄顾问 1995
股票买单之后为什么卖不了,多久可以卖出
您好,股票买单之后卖不了,核心原因是A股实行T+1的交易规则,当天买入的股票会处于持仓冻结状态,要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除此之外,买入委托未成交、账户状态异常、挂单价格不符合规则等也...
首席陈经理 180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