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好多年前开的股票开户,佣金比较高,可以申请佣金调低不?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佣金收取标准一览表 vip开户专栏 股票开户入口

我在好多年前开的股票开户,佣金比较高,可以申请佣金调低不?

叩富问财 浏览:4176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可以和客户经理协商调低佣金,也可以网上新开一个账户,是没有任何影响的,网上开户没有时间和地域限制的,要身份证和银行卡才可以开户的,手机上开户一般都很安全的哈。手续费可根据您账户的资金量进行适当调整,我司直接给到接近成本价!新客福利等你来领取!

发布于2021-8-4 17:31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买卖股票的佣金是只指您成交股票时的费用。股票开户佣金高低其实跟您的开户渠道和您选择的客户经理有一定关系,建议您新开证券账户,我司开户无论资金量通通给到成本!含规费过户费!开户当天调好!

发布于2022-3-30 13:36 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你好,我几年前在外地的中投证券公司开户,已经有好多年没有操作,账户已经休眠了,最近来到太原,能否在国信证券这边再股票开户?
佣金是可以联系客户经理调低的,炒股开户是很简单的呢,可以在家办理开户。只用身份证和卡就可以搞定,佣金是根据您的资金量来协商的,不同券商标准不同,我司佣金不怕被比较,找喻经理开...
证券刘经理 5931
好多年前开的户没用现在可用吗?开户要结婚证明吗?
开户在网上就能进行,只需提前准备好你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我司给到地板价的佣金!全天候用心服务!
元 经理 9449
之前开的股票账户好多年没用了,现在还能用吗?
之前开的股票账户好多年没用可能进入休眠,需要重新激活才能使用。炒股开户找我佣金低。
陈顾问 12118
股票账户好多年不用了、现在想用怎么办,可以说明白一点吗?
股票账户多年未用,现在想重新启用,无需担心,账户通常不会自动注销,但可能进入“休眠”状态。只要按流程操作,即可快速恢复使用。若账户已休眠,激活方式主要有两种:线上激活(推荐):登录券商...
黎经理 188
父母当时在信达证券开户,里面有股票,好多年没登录了,现在忘了,怎么办?
您好,您父母遇到的情况比较常见,请不必担心。针对信达证券账户遗忘的问题,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来处理:1.**联系信达证券官方客服**:这是最直接有效的途径。请拨打信达证券全国统一客服热线...
资深王经理 1212
你好,我是几年前开的户,佣金现在能调低点吗?
您好,几年前办理的账户,调佣金需要联系您的客户经理的。开户是很方便的,在手机上花几分钟就能办理好的,交易佣金给您优惠更多!
首席南经理 831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