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户后没交易过会产生费用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vip开户专栏

开户后没交易过会产生费用吗?

叩富问财 浏览:1263 人 分享分享

7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开户后没交易过不会产生任何费用。股票账户的费用均为交易时收取(如佣金、印花税),无交易则无费用;也没有账户管理费、年费等隐性费用。即使账户长期闲置(无资金、无交易),也不会产生费用,仅会变为休眠账户(满足休眠条件后),休眠账户激活后可正常使用,无需补缴任何费用。因此,不用担心开户后不交易产生额外成本。

发布于2026-1-15 13:07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点我头像加我微信吧,大多数银行都是可以的,没有资金要求!开户后没交易过不会产生任何费用。股票账户的费用均为交易时收取(如佣金、印花税),无交易则无费用;所有人都是一样的步骤包含了本人视频见证!对我司感兴趣的欢迎一对一详谈,竭诚服务一生有效!

发布于2026-1-15 13:11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不会。证券低佣开户可与客户经理协商,2025年佣金费率普遍在万三上下,意向办理低佣VIP账户的话,可与客户经理申请,我司真诚为股民们服务,助您申请到成本价佣金!开户的时候注意从规模、服务、佣金等方面对比券商,要选择佣金低、服务好的大券商。想要降低佣金开户之前联系这个券商的线上客户经理即可,因为他们手上有优惠的权限,能获取更大的优惠空间。可以找我开户的,各方面都很优惠,我们公司的交易佣金保证是很低的!找我开户无条件成本价佣金!

发布于2026-1-15 15:31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开户后如果没有进行交易是不会产生任何费用的。股票账户开户是免费的,只有在您进行买卖交易时才会产生相应的手续费。佣金默认是万三,不足5元按照5元收取。如果您有任何关于开户或交易的问题,欢迎加我微信咨询,我可以为您提供详细的开户流程和所需资料信息。想要投资股市吗?找我股票开户,我们提供专业的投资指导!!手机APP开户都是免费完成办理,app里按提示操作后提交申请就能完成,这边叩富网很多经理!!我的口碑和费用也是非常好的!!欢迎开户!!利率专项3.5%!

发布于2026-1-15 13:12 厦门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开户后没交易过不会产生任何费用。股票账户的费用均为交易时收取(如佣金、印花税),无交易则无费用;也没有账户管理费、年费等隐性费用。您可联系我为您申请低佣账户,并且我可以指导您具体开户流程,有问题可以随时咨询我!

发布于2026-1-15 13:15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不会。证券低佣开户可与客户经理协商,2025年佣金费率普遍在万三上下,意向办理低佣VIP账户的话,可与客户经理申请,我司真诚为股民们服务,助您申请到成本价佣金!

股票交易有成本,这个成本就是股票交易收取的费用,交易佣金包括证券管理费、过户费、印花税、券商净佣金四部分。
1、印花税就是国家要收的税,我国公民应当按照法律规定缴纳印花税,只在卖出股票时收取,不是双边收取的。
2、过户费是委托买卖双方变更股权登记所支付的手续费,是证券登记结算机构所收取的费用,由券商收取,交易10万收取1块钱
3、交易费用是交易金额的万分之三,每笔费用从5元起收,这个佣金可以进行协商的

一、打开客户经理二维码扫描,输入手机号以及验证码跳转到浏览器下载软件;
二、上传身份证件照的时候四个角全扫描进去不要反光;
三、上传身份证,并输入个人信息;
四、完成16道风险测评问卷,评估客户风险承受能力;
五、设置密码:输入六位数的密码,可以设置自己熟悉的密码,谨防忘记;
六、再按提示绑定三方存管的银行卡,并签订协议;
七、视频验证如果选择自助即单向视频,需要录制开户视频;
八、最后还要等待五分钟左右出资金账号。

我司专项3.8%的利率,排名靠前大券商,期权费用1.7元一张

发布于2026-1-15 14:49 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开户后如果没有进行交易是不会产生任何费用的。只有在您实际进行股票买卖等交易操作时才会产生相应的手续费。佣金默认是万三,我司可以优惠,加我微信了解更多详情。开户流程简单,只需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周末也可以通过手机完成开户。从证券账户提现到银行卡是没有手续费的。如果您有任何关于开户或交易的问题,欢迎随时通过微信联系我,我会为您提供专业的解答和服务。开户是不需要钱的哦,所以并无金额要求,新手开户建议寻找客户经理的帮助,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下载APP就可以办的!!

开户千万别去营业部,手机开户更优惠,找我直享!!

发布于2026-1-16 14:56 郑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552位专业顾问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科创板开通的2年交易经验怎么算,只开户没交易算吗
你好,交易经验是从第一个证券账户的第一笔股票交易算起的哦,科创板开通要求的2年交易经验,只开户没交易是不算数的,欢迎咨询!来问我就直接成本价佣金!绝对不骗人!
首席卢经理 255
【求问】-如果股票开户之后一直都没交易,会有什么影响?
您好,如果不交易的话也是没有任何影响的。长时间过后只是会休眠,建议您是可以考虑直接重新换一家优惠费率券商,这样一来是可以为您的节省不少的成本,我司低佣金一旦调好,永不上调的
资深毛经理 11752
开户后必须入金吗? 可以打新债、国债逆回购吗? 佣金多,? 如果开户后,没交易,须交费用吗?
您好,要交易的话肯定是要入金的,不交易就不入金的,佣金是可以低的,这点都没问题的,准备身份证,储蓄卡即可,开户可以不计,想提高炒股技术,找我助你市场如虎添翼!
高经理 2577
股票开户之后是两年没交易就休眠了吗?
这个情况是不一定的,账户是否休眠还是要看账户的具体情况。
向北经理 11269
我长时间股票没交易,账号和密码都忘了,怎么可以激活?
您好!长时间没有交易股票,忘记账号和密码是非常常见的情况,您完全不用着急。目前各大券商的业务办理已经非常便捷,绝大多数都支持通过手机APP线上自助找回并激活。您可以按照以下三个步骤来恢...
欧阳岐金 8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2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