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申购的时候为啥总说我申购市值超出市值总额度?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股必看问答 市值 打新股必备手册 申购超全指南

新股申购的时候为啥总说我申购市值超出市值总额度?

叩富问财 浏览:18401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这是因为您拥有的股票市值不够的原因。上海和深圳市场1万元市值的股票可申请新股额度1000股,但深圳市场另行规定,只要有5000元市值的股票,就可申请500股新股额度。你所说的情况就是因为你申请的新股额度超过了你拥有的股票市值的配额。

发布于2021-7-26 14:41 扬州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个人投资者参与科创板网上新股申购的,根据其持有的市值确定网上可申购额度,需要多少市值可申购一个申购单位?
科创板为科技创新型企业提供了更加丰富的投资选择和机会。科创板开户具体要求如下:近20天的日均日资产是衡量标准,客户的账户必须在此期间内连续满足大于50万元的要求。拥有2年交易经验的投资...
周经理 76082
新股申购额度根据哪个时间段的市值计算?
按**T-2日(申购日前2日)前20个交易日(含T-2日)的日均市值**计算。-T:新股申购日-范围:沪深两市**分开算**,只算**非限售A股**市值。-门槛:日均市值≥**1万元**才有额度。
欧阳岐金 845
为什么我没有新股申购额度?新股申购额度怎么获得?
新股申购没额度,最常见原因就是“市值不够”——打新额度全靠你账户里“股票市值”换,不是看现金;具体门槛——沪市每1万元股票市值换1000股申购额度,深市每5000元换500股,且只看打...
资深小元经理 10778
新三板新股申购需要市值吗,一般需要多少市值
您好,不需要市值参与新三板打新和投资,只需要开通新三板交易权限。按照要求,权限开通仅需前1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100万以上,且具有2年以上证券投资经历即可。这样就可以了,新三板万6佣金
资深張经理 11968
金现代将于4.20新股申购,那么需要多少市值才可以申购呢?
需要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1万元的市值才能进行新股申购,我司佣金直接给到你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祝您投资愉快!
张经理 6848
新股申购额度市值怎么计算的?比如只有深市10w市值,沪市0,能同时申购沪市 深市的新股么,当然创业板什么的市值也单独算的吗?
你好,新股申购只分深市和沪市的。有深市市值就可以申购创业板的。欢迎详询在线低佣开户。
沈 经理 1213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