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下午14:57后没买到会自动撤单吗,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撤单

股票下午14:57后没买到会自动撤单吗,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叩富问财 浏览:1645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A股交易规则是下午15点收盘,但14:57之后不同板块处理方式不一样。主板股票在14:57-15:00是收盘集合竞价,挂的单会参与集合竞价,没成交的收盘后自动撤单。如果是科创板、创业板,收盘后没成交的单也会自动作废,不用手动撤。

我是十大券商的专业顾问,对交易规则熟悉,有问题随时可解答。觉得回答有帮助可以点个赞,需要低佣金账户或交易工具指导,欢迎加我微信细聊!

发布于2026-1-2 18:22 广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麻烦问一下,股票下午14:57后没买到会自动撤单吗怎么回事?
14:57后属于深交所、北交所的收盘集合竞价时段(上交所14:57-15:00仍接受订单但不成交),若你挂的是限价单且价格未触及集合竞价参考价±10%的有效范围,或对手盘不足,订单不会...
首席常经理 4471
融资买入很多,股票不涨,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融资买入多但股票不涨,这有好几种可能。一方面,可能是市场上有大量的抛盘存在。就算融资买入的资金多,可要是有很多人在大量卖出股票,买卖力量平衡了,股价就难以上涨。另一方面,可能是整个市场...
资深赵经理 8627
1万一年定期有多少利息,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1万元存一年定期的利息,主要取决于你选的银行和产品,计算方式很简单。首先,利息=本金×年利率。比如某银行一年定期利率1.5%,1万存一年利息就是150元。但经过我多年的经验,定期存款收...
资深刘经理 2601
股票14点57能撤单吗,想问一下,求解答,谢谢!
股票14:57不能撤单。根据沪深交易所规则,14:57–15:00为收盘集合竞价时段,该时段内只允许挂新单,系统不接受任何撤单申请。无论你是14:57前挂的未成交委托,还是14:57后...
1342
14点57后挂单未成交第二天早上也未成交,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您好,在A股市场,下午3点股市交易时间结束,您14点57分挂单未成交,在收市后系统会自动撤销该委托单,这笔委托单不会保留到第二天,也就是第二天早上自然也是未成交状态。这是交易所的规则,...
基金程老师 2138
黄金交易是实时的吗,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您好,黄金交易就是实时报价的。包括国内黄金、国际黄金交易都是实时报价的。一、国际现货(伦敦金)✅24小时连续实时报价(周末休市)价格由全球做市商实时询价、成交驱动,平台延迟通常
高级顾问金陵 97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