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08年前后开户的股东账户的交易费不一样?2008年之前开户的是不是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证券公司名单及排行 vip开户专栏 证券入门手册 股东账户

是不是08年前后开户的股东账户的交易费不一样?2008年之前开户的是不是还要去证券公司修改下交易费?

叩富问财 浏览:4766 人 分享分享

25个回答
首发 江韬
资质已认证

您好,你可以叫你客户经理调低,也可以新开一个低手续费的

发布于2018-6-22 16:3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建议重新开户,开户准备身份证及银行卡,在家就可以直接办理

发布于2019-6-24 15:51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情势随时都在变化,现在佣金要比以前低很多,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9-7-4 14:28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交易费用你可以联系你的客服是可以调整的!

发布于2019-11-19 10:39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老账户的手续费是比较高的,手续费全网比较优惠还有理财经理为您服务,绝对是能满足到您的各项需求,我司手续费无门槛预约我保证成本价!!

发布于2021-9-2 21:2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为什么提示股东账户未指定不能交易?股东账户未指定怎么解决?,有人懂吗?
炒股的第一件事:开户!首先明确开户是免费的,想低佣开户和超低两融利率可以找我,我司是上市券商,老牌证券公司,更有保障,点击我的头像咨询!为您解决开户疑难问题!
张经理gt 2939
股票开户收费吗?开立沪深股东账户有没有工本费?
2022年起中登全面取消股东开户工本费,新开证券账户0开户费、0股东卡工本费、0注册服务费。不管开立沪A、深A、北交所账户,开户全程免费。只有后续二级市场买卖股票、基金、转债才会产生交...
资深小童经理 65
什么是股东账户,股东账户和证券账户的关系是什么?可以解读一下吗?谢谢
股东账户是证券登记结算机构为投资者设立的,用于准确记载投资者所持有的证券种类、名称、数量及相应权益和变动情况的账户,分为上海股东账户和深圳股东账户。证券账户是由证券登记结算机构为投资者...
小鹿经理 3179
开户时选择的“上海股东账户”和“深圳股东账户”有什么用?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简单来说,上海和深圳股东账户是您参与我们国内A股市场投资的必要凭证,两者分别对应着国内的两个主要证券交易所。上海股东账户,也常被称为沪市账户,是您买卖在上海证券交...
专业张经理 5366
沪市股东账户和深市股东账户是什么意思?有开户的流程吗?
沪市股东账户和深市股东账户分别是用于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进行A股交易的账户。沪市股票代码通常以60开头,而深市股票代码通常以00开头。要在这两个市场进行交易,投资者需要分别...
吴顾问 3596
如何修改证券账户的密码和登录信息?我要修改下信息,具体该怎么做
您好:每个券商的佣金优惠力度都是不一致的,想要优惠低佣金账户现在就联系文顾问,需要开户的话点击头像添加微信或电话与文顾问交流吧。交易费用的主要内容有:1、印花税是国家要求卖方投资者按照...
资深文顾问 196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