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8-6-22 16:33 成都
是不是08年前后开户的股东账户的交易费不一样?2008年之前开户的是不是还要去证券公司修改下交易费?
叩富问财
浏览:4766 人
分享
为什么提示股东账户未指定不能交易?股东账户未指定怎么解决?,有人懂吗?
股票开户收费吗?开立沪深股东账户有没有工本费?
什么是股东账户,股东账户和证券账户的关系是什么?可以解读一下吗?谢谢
开户时选择的“上海股东账户”和“深圳股东账户”有什么用?
沪市股东账户和深市股东账户是什么意思?有开户的流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