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时间挂单没有成交能进尾盘集合竞价吗,有人知道该怎么办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尾盘集合竞价 集合竞价 挂单操作攻略 交易时间

交易时间挂单没有成交能进尾盘集合竞价吗,有人知道该怎么办吗

叩富问财 浏览:1150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交易时间挂单未成交,只要股票不是停牌等特殊情况,会自动进入尾盘集合竞价。尾盘集合竞价时间是每个交易日的14:57-15:00。这段时间内,所有买卖申报一次性集中撮合。我能给你更多交易时间挂单及尾盘竞价的门道。点赞或点我头像加微,开户佣金成本费率有惊喜哦。

发布于2025-12-28 16:10 三亚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下午3点收盘前的尾盘集合竞价(14:57-15:00)会重新撮合成交。如果你当天挂的单一直没成交,会自动进入这个阶段再次参与匹配,不用你手动操作。这时候能不能成交主要看挂单价格和收盘前大家的报价情况,要是你的买单挂得比集合竞价定出的价格低,或者卖单比它高,那还是没法成交。

要是你经常遇到挂单没成,可能是价格或时机没踩准。我这边可以提供快速的交易通道和实时成交提醒服务,能帮你提升挂单效率。需要的话可以点头像加我微信,我帮你具体看看怎么调整策略。

发布于2025-12-28 16:10 北京

1 关注 1次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这得看具体情况。如果是股票交易,在连续竞价时间挂的单没成交,在尾盘集合竞价开始前,若这单没撤单,是可以进入尾盘集合竞价的。不过不同交易品种规则有差异,比如有的基金交易规则就和股票不太一样。

要是你挂单没成交,想参与尾盘集合竞价,就先别撤单,等尾盘集合竞价开始,按当时的价格撮合交易。要是不想参与了,在集合竞价前撤单就行。

我们国企券商有专业的投研团队,能帮你分析交易规则和市场情况,还能为你提供合适的开户佣金成本费率。如果你对交易挂单还有疑问,欢迎点赞支持,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

发布于2025-12-28 16:10 阜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我是您的理财经理。关于您提到的交易时间挂单未成交能否进入尾盘集合竞价的问题,我来为您详细解答。

根据A股的交易规则,在连续竞价阶段(通常为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4:57)未成交的**有效委托单**,只要没有撤单,会自动进入随后(14:57-15:00)的尾盘集合竞价阶段,参与撮合成交。这个过程是交易系统自动处理的,您无需进行任何额外操作。

**需要特别注意以下几点:**
1. **有效性**:您的委托单必须是价格在当日涨跌幅限制内的有效报价。
2. **时间性**:在14:57之后提交的新委托单,同样只能参与尾盘集合竞价。
3. **成交原则**:尾盘集合竞价遵循“最大成交量”原则,即以此价格成交能够得到最大成交量。最终所有成交均以此价格为成交价。

所以,您完全不用担心,系统会为您自动处理。如果您希望提高在集合竞价中的成交概率,可以关注市场整体走势,合理设置委托价格。

我可以为你提供适合的开户费率。要是觉得我的解答有帮助,点赞支持一下,点我头像加微信联系我,咱们再深入聊聊投资的事。

发布于2025-12-28 16:10 西安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集合竞价挂单成交的规则是怎样的?
您好,开盘集合竞价:每个交易日的上午9:15-9:25,其中9:15-9:20可以挂单和撤单,9:20-9:25只能挂单,不能撤单。收盘集合竞价:下午14:57-15:00,此时可以挂...
资深良经理 53248
尾盘3分钟集合竞价时,前期没有成交的单子,不撤回的话,最终也可能按集合竞价的价格成交吗
咱们尾盘集合竞价的时候,前期没成交的单子不撤回,是有可能按集合竞价价格成交的,但得看是否符合撮合规则哦~沪深主板的尾盘集合竞价是14:57到15:00,创业板/科创板是14:55到15...
资深齐顾问 1985
集合竞价可以成交吗?集合竞价成交规则是怎样的?
集合竞价当然可以成交,而且每天的开盘价和收盘价就是通过这个机制产生的。我给您把规则拆开来说,您就明白了。先说什么时间能参与。A股的开盘集合竞价是每个交易日的9点15分到9点25分。其中...
资深小晰经理 30242
尾盘集合竞价大卖单成交,求一个最新解答
1.高位放量大卖单:主力获利出货、避险离场,短期偏利空,次日易调整。2.低位横盘砸单:主力刻意打压洗盘,制造恐慌拿低价筹码,非真看空。3.中性情况:基金被动调仓、指数成分股调整,仅机构...
老牛经理熊熊 473
集合竞价可以成交吗,集合竞价成交规则是什么
集合竞价是可以成交的,它是指在特定时间段内,对接收的买卖申报进行一次性集中撮合的竞价方式。集合竞价主要发生在每个交易日的开盘前(9:15-9:25)和收盘前(14:57-15:00)。...
券商田经理 47098
尾盘集合竞价红色好还是绿好,可以简单讲解一下吗?
尾盘集合竞价出现红色(上涨)或绿色(下跌)本身没有绝对好坏,关键看背后驱动因素:红色(上涨):-利好:可能是有机构抢筹、突发利好或MSCI等指数调仓被动买入,次日高开概率较大-风险:也...
首席常经理 990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