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股为什么老是委托失败呢,哪位老师给指导一下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必备资料包 打新股必备手册 委托失败

打新股为什么老是委托失败呢,哪位老师给指导一下

叩富问财 浏览:1830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打新股委托失败,最常见的原因有三个,你可以对照检查一下:

一是市值不够。沪市和深市的新股申购门槛都是1万元市值,并且要持有20个交易日以上。创业板和科创板还得先开通相应权限。二是申购时间不对。A股打新只能在交易日的上午9:30到11:30,下午13:00到15:00之间委托,其他时间系统不接受申报。三是账户可用资金不足。中签后需要在T+2日下午4点前缴足款,如果账户里没钱或者忘记存钱,就会视为放弃。

我是十大券商的专业顾问,如果你对权限开通、市值计算或者中签缴款还有疑问,可以点个赞,然后点击我头像添加微信,我帮你具体查查原因,提供一对一指导。

发布于2025-12-19 10:55 广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查询打新股时间的方法是什么?,新手小白求指导
您好,您可通过券商APP的新股申购/打新日历、沪深北交易所官网及正规财经平台查询新股申购时间,申购日当天交易时间为9:30-11:30、13:00-15:00!如需开户可联系我,我司开...
顾经理 1800
打新股中签会亏本吗,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麻烦老师教我一下
打新股中签后不一定会亏本。新股上市后有涨有跌。要参与打新,首先得有相应市场的持仓市值,比如沪市打新需有沪市股票持仓市值。我司有免费的低佣账户可以办理,点击我就可以咨询办理过程,欢迎前来办理。
高级胡经理 1076
新手打新股需要什么条件?打新股要多少市值才能参与?
您好,对于新手朋友来说,打新股是A股市场一个常见的投资方式。参与新股申购,主要需要满足两个核心条件:一是拥有一个正常的A股证券账户;二是账户里持有一定市值的非限售A股股份。这并不意味着...
资深顾问叶 4213
北交所开户后可以打新股吗,有资深人士可以指导一下吗?
北交所开户后,符合条件的投资者可以参与打新股。关于具体的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您可以加我微信,我作为上市券商的客户经理,会为您提供专业的指导和帮助。请告诉我您的需求,我会详细解答。手机开...
首席张经理 1995
打新股居然中签了6000股,想问一下老师的建议
恭喜您中签!打新股中签是一件激动人心的事情。以下是一些关于应对中签的建议:了解上市公司:在新股上市前,深入了解公司的基本面和行业前景,包括业绩表现、竞争优势、市场地位等。这有助于判断持...
小鹿经理 4182
买多少股票才能打新,新账户打新需要市值吗,哪位老师给指导一下
打新不看买了多少股票,而是看对应市场前20个交易日的日均持股市值是否达到1万元。具体来说:想打沪市新股,需在申购日(T日)前的T-2日起算,往前20个交易日,你沪市账户的日均非限售A股...
橦经理 172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