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年前开的股票户,现在还能用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几年前开的股票户,现在还能用吗?

叩富问财 浏览:11304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一般超过三个不用的账户就会被冻结的,是可以重新办理账户的,现在开户网上就可以办理,不一定要去营业部办理,大资金客户佣金可以做到低至地板价!有任何需要咨询客户经理!

发布于2021-7-13 14:38 台州

2 关注 1次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老账户长时间不用是会休眠的,休眠账户需要临柜激活的,而且老账户佣金比较高,建议新开账户进行办理的,现在的券商网上开户几分钟就可以完成了,佣金也会更低一些。
手续费我公司从不做虚假宣传!给到您有多低就多低!承诺永不上调!

发布于2021-7-13 14:41 福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几年前开的账户现在已经大概率用不了的,因为长时间没用,账户会休眠,佣金低至成本价,不找我找谁!

发布于2021-7-13 15:27 乐山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证券账户长时间不操作会进入到休眠状态的。可以是在营业部重新激活,或者选择新开户低佣金操作。新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发布于2021-7-14 11:07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你好
几年前开的股票账户,只要我们的账户没有被休眠,都是可以正常使用的,通过证券公司营业部或APP找回账号后,直接就可以进行登录。

如果我们的账户多年未使用,而且账户内没有股票,资金不足100元,是会被休眠的,如果被休眠,我们直接去证券公司营业部办理激活即可,激活成功后就可以正常使用。

需要注意,多年前办理的证券账户佣金费率都是比较高的,如果想要获得低佣金的证券账户也是很简单的,联系到客户经理就可以办理,客户经理都是有低佣金渠道的。

如果还有相关问题,可以联系我(上方绿色微信图标与我联系),提供行业内知名证券公司的低佣金账户。

发布于2023-7-24 14:10 上海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几年前买的基金忘了是什么怎么查,有人知道该怎么办吗
如果忘了自己买的基金,先别着急,有三个靠谱方法能帮你找回来。之前有位客户张姐也遇到过这种情况,后来我们在她微信账单里翻到了2018年的购买记录,发现她买过军工主题基金。经过诊断调仓,换...
资深齐顾问 6781
几年前在麦高证券开了一个户,想销掉怎么办?
把官方电话申请或者在APP下面注销想开新账号直接找我一个人可以开三个点开头像资料去读渠道VIP费用
首席王老师 21287
我几年前开的股票帐号为什么现在登不上了?说是此帐号不存在,我应该如何处理?
您好,进入休眠的股票账户无法操作。重新申请开户服务。新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
资深陈顾问 6389
十几年前开过股票账户了怎么找回
您好,十几年前开过的股票账户可以通过券商官方渠道找回,不用重新开户,关键是先确认原开户券商信息,再通过网上联系对应券商的互联网金融部客户经理,线上开户操作简便,提前准备好身份证跟银行卡...
刘经理 2354
我十几年前开的股票帐号,有好几年没用了,现在还能用吗?
您好,账户长时间不用会休眠的,需要去营业部办理激活才可以的。我们公司实力强,佣金还很便宜!欢迎点我咨询!
资深高经理 12931
几年前开过一个证券股票账户请问现在还能用吗,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
需确认账户状态,建议联系原券商查询,注意个人信息安全。开户首先准备个人身份证银行卡在手机上办理是非常简单且方便的,当然大部分的券商现在都是比较低的佣金水平了,找我直接给你做到成本价!!
资深董经理 265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