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户期货使用10倍杠杆,到底需要多少资金才够用,麻烦老师教我一下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期货入门宝典 杠杆 vip开户专栏

开户期货使用10倍杠杆,到底需要多少资金才够用,麻烦老师教我一下

叩富问财 浏览:588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现在期货交易并不是说需要多大的资金,基本上有一个三五千块钱就可以参与交易,想要进行期货交易,最重要的是找好期货公司,降低好费率,如果这一块你不清楚的话,可以点击专属具体介绍安排。

发布于2025-12-11 08:12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10转3股派3元是利好还是利空,麻烦老师教我一下
中性偏利好10转3是送股扩容、股本摊薄,派3元现金分红有实在回报;低位出偏利好,高位往往借利好出货,还要看公司业绩支撑。
老牛经理熊熊 2673
期货10倍杠杆是啥意思?怎么样可以做到10倍杠杆?,有人了解吗?
你好,10倍杠杆就是资金可以放大10倍,打个比方说,一个品种价值10万,但你用1万就可以买到,就用了10倍杠杆。如果还有不清楚的地方,你可以点头像加微信给你详细介绍一下
期货_张经理 2720
开通科创板评测10题及答案,麻烦老师教我一下
开通科创板需要完成20道风险测评题,答对10题以上才能开通。评测主要考察投资者对科创板交易规则、风险认知和投资经验的理解。科创板开通条件包括近20日日均50万资产和2年交易经验。如果您...
首席毛经理 415
集合竞价量是昨日的多少倍好,麻烦老师教我一下
您好,1.5~2倍属于温和放量,多为主力试盘或承接昨日情绪,可结合高开1.5%~3%关注。但是我司现在能够给您低至成本的佣金价格,联系我咨询详细佣金情况!
顾经理 2003
合约杠杆输了怎么算?10倍杠杆亏多少会爆仓?
您好,期货合约使用杠杆交易时,如果亏损,亏损额就是合约亏损点数乘以合约单位再乘以持仓手数。而爆仓是指账户权益为负数,10倍杠杆下具体亏多少爆仓得看期货公司的规定。可以加我微信,我给您详...
周经理 3677
就是不论实际情况请问10倍的杠杆率和杠杆率是10有什么区别吗?
投资者你好,你说的10倍和杠杆率是10的没有什么区别的,但是只要你说的是杠杆就是你这边出行问题,给你更多的提供专属VIP咨询服务。有需要点我头像联系
小赵经理 94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5万+ 浏览量 6689万+

  • 咨询

    好评 240 浏览量 9.5万+

  • 咨询

    好评 16万+ 浏览量 305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