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011年开的股票账户,怎么销户?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我2011年开的股票账户,怎么销户?

叩富问财 浏览:4412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线下开通的账户需要携带身份证到营业部柜台办理,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1-7-11 13:12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您好,现在股票账户注销是可以直接在交易软件中进行办理的:
1、提交注销申请:投资者需要找到当初开户的证券公司营业部进行注销申请。在哪里开的户就在哪里注销。
2、办理销户手续:填写个人的信息,提交开户申请就可以的。
3、注销证券资金账户:在注销完股票账户之后,投资者还要记得注销证券资金账户。
以上就是股票销户的流程,证券公司的销户办理时间为二级市场的交易时间,即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这一点投资者要注意!
欢迎联系咨询

发布于2021-12-8 16:40 北京

3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网上开通账户就可以在网上开销户,线下办理,需要去营业部现场,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1-7-12 00:10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网上开户是可以网上销户的,。老账户长时间没有用会休眠。休眠账户是需要临柜激活的,而且佣金比较高,建议新开账户进行办理。
想要佣金低!一定联系我!我司佣金走量!一步到底直接给!

发布于2021-7-12 07:58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通过网上开通的股票账户是可以在网上进行销户的,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1-7-15 10:34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可以网上销户的,休眠账户需要临柜激活,重出江湖的您可以新开一个,网上直接开户肯定比去营业部要方便些,操作时间和区域都没有要求,交易佣金我司超划算!随时可调整费率!

发布于2021-7-12 08:00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11年只能在英语部开的,销户可以直接在手机上完成的,备好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我司开户可享受成本价水平佣金,提供专业服务!

发布于2021-7-12 11:10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销户具体流程得咨询相应开户券商的客服。欢迎咨询新开!佣金低至成本价!

发布于2021-7-12 11:42 天津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投资者你好,销户是可以在软件上在线销户的,也可以带上您的身份证去营业部销户,欢迎咨询,我司的交易费用是很优惠的!

发布于2021-7-11 19:24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手机上就可以进行注销户的操作,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7-15 15:04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要是当时在柜台办理的,可以考虑去柜台销户。

发布于2021-7-11 14:22 西安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11年开立的账户如果没休眠的话可以直接手机销户,如果休眠的话,只能到柜台销户。低佣金开户!!!

发布于2021-7-11 14:39 乐山

3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以选择在线通过交易软件销户,也可以去营业部让工作人员为您销户。

发布于2021-7-11 18:07 上海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以前在网上办理的账户是可以直接网上进行销户的,直接在交易软件中操作就可以的,现在营业部办理账户是需要到营业部进行销户的,我司佣金现在直接成本附近!绝不上调!

发布于2021-7-11 19:5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网上开的可以网上销户,线下开通的账户需要携带身份证到营业部柜台办理,欢迎交流

发布于2021-7-11 20:0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网上开通的账户在网上就可以直接销户,线下办理的需要去营业部现场,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1-7-11 21:45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是可以在网上联系客服或者到营业部进行销户的

发布于2021-7-12 00:10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2011年开的股票账户,销户在网上办理,用本人身份证几分钟就可以了,但是新开户需要下一个交易日才能进行交易嘚。找我开户直接把没有门槛的费率降到底价!不说其他的,就是耿直!

发布于2021-7-12 08:21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2011年开的股票账户直接手机网上即可操作,网上开户即可网上销户的哦,开户准备身份证及银行卡,本地券商收费普遍较高,可以多考虑网上办理低手续费券商!!

发布于2021-7-12 08:28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一般在网上办理的股票账户都可以直接在网上注销。

发布于2021-7-12 09:15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换股票账户转户和销户哪个更方便
其实现在不管是转户还是销户,流程都比几年前简化了很多,具体哪个更方便,得结合你的实际情况来判断。如果原账户里还有股票、基金等持仓,或者你不想卖出持仓(比如怕产生手续费、红利税,或者看好...
首席张经理 33
你好,我在贵处2008年开的股票账户,现在股票能正常交易,但银行卡被销户,怎么回事?
银行卡是不是更换过,可以找客户经理查询,开户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直接网上办理,佣金随便对比,资金量大更低!!
信经理 4755
销户流程:如果需要销户,烟台股票账户的销户流程是怎样的?销户是否需要缴纳费用?
烟台股票账户的销户流程通常包括以下几个步骤:了解销户条件:确保账户内没有未完成的交易、未交收的资金或证券,以及不存在与其他业务的关联关系,如融资融券、股票质押等。联系券商:投资者需要联...
李经理 1507
您好,我是2010年5月份在贵公司开的股票账户,2011年就停止交易了,请问到现在我的账户何时能够销户呢?
可以直接网上新开一个优惠账户,每个券商和每个营业部的佣金都不尽相同,交易量和资金量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佣金的高低,我司给到地板价的佣金!有兴趣随时找我!
元 经理 3237
您好,我是2010年5月份开的股票账户,2011年就停止交易了,请问我的账户何时能够销户呢?
你好,销户随时都可以,直接在券商软件上就可以办理,目前市场上有140多家的正规券商,这是在证监会的官网上可以查询到的,我们开户的话需要选择佣金低的,服务好的,排名靠前的券商。...
首席毛经理 1021
我已经有开股票账户了,请问如果账户不销户,还可以再重新开户吗?谢谢。
您好每个人可以开三个户,在股票投资的过程中,业务全国各地就近办理,上市券商,费率申请更优惠服务更好,专业的团队协助,找我开户不限地区优惠办理开户,终生服务!!
资深董经理 331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6.1万+ 浏览量 2393万+

  • 咨询

    好评 9326 浏览量 3507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45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