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证券帐户十多年没有用,现在能交易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证券入门手册

深圳证券帐户十多年没有用,现在能交易吗?

叩富问财 浏览:847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您的深圳证券账户十多年没用,现在还是可以正常交易的。不过长期没用的账户通常会变成“休眠户”,您需要联系券商客服或在交易软件里操作一下“激活”,把账户状态恢复正常就能用了。激活流程不复杂,一般线上就能搞定。

以上是关于休眠账户激活的回答,希望对您有帮助。我司是十大券商之一,线上就能快速办理激活和调低佣金,节省您的时间和成本。如果需要协助,欢迎点赞并点击我的头像添加微信,我给您一对一指导!

发布于2025-12-10 12:56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你好,我要融资炒股,我是十多年炒股史,我帐面只有20W咋办理融资100W
融资融券开通满足门槛就行,股票账户近20个交易日日均50万资金和交易经验有半年以上,到带身份证银行卡临柜双录,我公司开两融专享特殊两融政策,利率都是4.99!佣金更好谈!直接...
资深康经理 17028
我二十多年前的股票帐号还能找回吗
可以找回必须带身份证去营业部激活如果没有三个账号直接到王老师这里手机上面直接开通全国通用交易账号一对一的客服经理比你以前的佣金要便宜很多的还不知道怎么找我的点赞,会有很多惊喜服务
首席王老师 9377
我是广发证券的客户已十多年了;现在有微信为银行明天有股票信息等的介绍吗。请把微信链接发来,谢谢!
很抱歉,我不太清楚你所说的专门介绍股票信息的微信链接呢。不过在证券投资中,要谨慎对待各种来源的股票信息。如果还有其他关于证券投资的问题,欢迎点赞支持,点我头像加微信咨询我哦。
资深赵经理 2631
你好,我的证券账户已经好多年没有用了,怎么样才能激活账户
如果您的证券账户已经多年没有使用,您可以尝试以下方法激活账户:联系您所在的证券公司:您可以联系您开户时所在的证券公司,向他们咨询激活账户的具体流程。一般来说,您需要提供身份证明、证券账...
小鹿经理 6457
你好,我之前开有股票账户,十多年没有动过成睡眠户,现在退休了,有空想玩玩股票,请问怎样能恢复我的账户正常运转呀?
可以重新开个账户的,网上股票开户时间地点不受限制的,不同证券公司、不同证券营业部佣金是不一样的。开户选择我司就对了!佣金保证够低!
橦经理 2663
你好,我是十多年的客户了,股票交易佣金较高,是否可以下调呢?谢谢!
可以向证券公司申请下调,跟客户经理协商好佣金
彭经理 550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