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账户开通不用没有关系吧,想问一下,求解答,谢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期货入门宝典 期货账户

期货账户开通不用没有关系吧,想问一下,求解答,谢谢!

叩富问财 浏览:966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期货账户开通用不用都没关系,如果想要办理一个头部的期货公司留着备用,可以加我微信好友

发布于2025-12-9 11:13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开通后并没有年费,也不会收取别的费用 ,但只开通不用的话,也没有意义呀

是不是,

发布于2025-12-9 11:17 包头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期货账户开通不用没有关系的,期货开户不收取任何费用,开户超过1年不用会被强制休眠,后期需要再用,联系期货公司申请激活账户即可。

发布于2025-12-9 11:17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期货账户开通后长期不用,一般来说没有直接关系或强制后果,但确实有一些细节需要注意。下面给你分点说清楚:
没问题的地方:
1. 不会自动扣费:期货账户不会像银行卡一样收年费或小额账户管理费。
2. 不会被强制销户:大多数期货公司不会因为你长期不交易就注销账户。
3. 不影响征信:期货账户不用不会影响个人信用记录。

需要注意的地方:
1. 休眠账户风险(重点):
如果连续一年以上没有交易、没有资金、没有登录,部分期货公司会将其列为“休眠账户”。
休眠后,下次使用前需要重新激活,可能要补资料、做风险测评、视频验证等,稍微麻烦一点。
不同公司政策略有差异,有的公司宽松,有的严格。

2. 银期转账通道可能关闭:
长期不用,银行端的“银期转账”功能可能被暂停,下次用的时候需要重新绑定或开通。

3. 政策变化风险:
虽然现在没事,但未来监管政策如果收紧,长期不用的账户可能会被清理或限制。

建议你怎么做:
不打算用:可以放着不管,但建议每半年登录一次(哪怕不交易),避免被标记为休眠。
确定以后都不用:可以联系期货公司主动销户,一劳永逸,避免后续麻烦。

一句话总结:
放着不用一般没事,但最好半年登录一次,避免被休眠。

如果你知道是哪家期货公司,我可以帮你查查他们具体的休眠政策。现在期货可以手机开户,期货开户仅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

在我司开户还可以享受到优惠的期货手续费,优惠的期货保证金,每天提供各大期货品种的交易建议。

发布于2025-12-9 11:58 曲靖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期货账户和股票账户是一个账户吗,求解答,谢谢
期货账户和股票账户不是同一个账户。它们是两个独立的交易账户,分别用于股票交易和期货交易。如果您需要进行期货交易,需要单独开立期货账户。如有需要,您可以加我微信,我将为您提供详细的期货开...
首席张经理 4315
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什么后果,想问一下,求解答,谢谢!
现在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没有后果,只是账户会沉睡而已,一般股票交易的全佣在万三左右,但是佣金是可以联系客户经理调低的!!!我们是上市券商,欢迎咨询,找我开户佣金极低,欢迎加我!!!
高级胡经理 2482
市场利率和票面利率的关系,想问一下,求解答,谢谢!
票面利率(CouponRate)是债券发行时就固定的利息率,写在债券票面上;市场利率(MarketYield)则是当前投资者要求的回报率,随资金供求、央行政策、信用环境等实时波动。二者...
首席常经理 2064
怎么知道自己有没有被开户,求解答,谢谢
您可以通过登录我司的交易系统或者直接联系我进行查询,确认是否已完成开户。如有需要,请加我微信,我将协助您查看开户状态。开户您手机上开可以找客户经理拿到低佣金的手续费,有身份证和银行卡来...
首席张经理 3954
想咨询下,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啥后果求解答?
若账户连续3年无交易、无资产(无股票、无资金),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规定,可能被券商标记为“休眠账户”。休眠后,交易功能暂停,需本人携带身份证到原开户营业部或通过券商指定渠道办理激...
627
做期货怎么开户,有什么要求,求解答,谢谢
您好,在广东惠州办理期货开户需满足以下核心要求及流程:一、基础开户条件身份与年龄‌年满18周岁且≤65岁(部分公司放宽至70岁,超68岁需补充健康证明);持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原件‌...
期货黎经理 128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1.8万+ 浏览量 908万+

  • 咨询

    好评 5.8万+ 浏览量 1416万+

  • 咨询

    好评 1.7万+ 浏览量 84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