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几年前开的股票账户还有用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请问几年前开的股票账户还有用吗?

叩富问财 浏览:17223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你好,估计账户已经被冻结了哦,需要柜台办理哦,或者直接在网上从新开一个哦,希望对您有帮助哦。

发布于2018-1-9 16:22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很可能已经冻结了,需要持身份证去柜台办理解冻。

发布于2018-1-18 10:09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还是有用的哦,不过建议您可以重新开户的,现在开户的佣金都是很低的

发布于2018-1-23 15:37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是可以用的,不过因为很久没交易了,账号被禁止了!需要去营业部激活账户,反而很麻烦。
你可以选择重新开户,选择更低的佣金,更优秀的理财顾问服务。

发布于2018-2-9 21:19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你这个要起激活账户即可,不然的话是做不了的!

发布于2018-3-26 11:31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要是成为了休眠户就不可以用了,再开一个就可以了

发布于2018-5-9 10:1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只要不休眠的话,那么还是可以正常使用的,如果休眠的话,就需要去激活才能够使用的,欢迎与我在线对话。

发布于2018-5-14 10:09 苏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长期未使用账户就会进入休眠状态,希望帮到你!

发布于2018-7-12 10:00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如果你是三年都没有交易的话一般是会休眠的,这个时候只能去证券营业部办理账户激活。

发布于2018-7-23 23:5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建议您联系客户经理确认是否变成休眠户了,或者重新开一个,现在都支持手机开户,只需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足不出户,方便快捷。

发布于2018-7-25 11:08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有用,如果是被判定为休眠账户,可以联系证券公司激活或者新开

发布于2018-8-8 17:01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一般来说三年不交易的账户就会成为休眠户,但是休眠户不代表不能用了,在券商柜台激活就可以使用了。

发布于2019-1-9 21:19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开股票账户佣金最低的证券公司不一定是哪家,因为每个证券公司都有多个营业部,各营业部之间执行的佣金标准不一样,而每个营业部,都有多个客户经理、经纪人,你碰上不同的经纪人,能谈下来的佣金也不尽相同。

发布于2019-1-22 10:0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如果是几年前开的股票账户,账户没有使用过,里面也没有钱没有股票的话,账户有可能会是休眠状态,可以打证券公司客服电话咨询一下,如果是休眠状态要到证券公司营业部激活账户后才能使用,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2-13 11:0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能已经休眠,预约我办理享受行业最低佣金

发布于2019-4-24 14:41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很可能已经冻结了,需要持身份证去柜台办理解冻。网上开户不限制地域,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9-7-10 12:15 海口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都是有用的,如果久了没有用可能给你休眠了,让券商帮你激活就好的

发布于2019-8-9 10:59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都可以用的,不过可能已经休眠了,最好是重新开一个优惠的账户

发布于2019-8-22 14:15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时间久了你的账户就会处于休眠状态,去营业部激活就像,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10-18 15:57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三年不用会休眠的,要去营业部激活,有点麻烦,重新开一个还快一点,还能调佣金,欢迎预约

发布于2019-10-24 16:59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账户怎么看几年前的交易记录,想问一下老师的建议
您好,作为理财经理,很高兴为您解答。查询几年前的历史交易记录,最直接和权威的途径是通过您开户的证券公司官方渠道。具体建议如下:1.**首选官方交易软件**:登录您所使用的券商官方APP...
资深王经理 1924
你好,我是十几年前在花都开的股票账号,当时有使用几年,后来一直没有用,我忘记了账号和密码,请问该怎么找回?
您好,可以找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找回账号。建议你重新开一个低佣金的使用,股票开户需要准备身份证以及银行卡,开户都是免费的,只有交易时才会收取佣金,联系我司开户佣金可以优惠到底!
首席林顾问 5764
你好,几年前开通了北交所,现在为什么不能买?
您好,北交所开通默认佣金一般万三左右,联系客户经理手续费比较低,联系小婧经理直接协商。北交所首次办理都可以在手机上开通,需要的条件是:两年及以上的证券投资经验(包括股票、期货等)开通前...
资深小婧经理 10200
你好,我是几年前开的户,佣金现在能调低点吗?
您好,几年前办理的账户,调佣金需要联系您的客户经理的。开户是很方便的,在手机上花几分钟就能办理好的,交易佣金给您优惠更多!
首席南经理 8280
几年前的账户。知道开户号。密码忘记,需要怎么办理
如果您忘记了几年前的账户密码,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办理:首先,您可以尝试通过手机APP或官网的"忘记密码"功能进行重置,通常需要验证身份信息。如果无法在线重置,建议您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和开户...
小怡经理 111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