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问下我的股票交易费太高,怎么办理调低?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交易必读 股票交易费

你好,问下我的股票交易费太高,怎么办理调低?

叩富问财 浏览:4851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股票交易费是可以和你的客户经理协商让他为您调整的,如果后续还有需要了解咨询的也很高兴能继续为您服务。

发布于2021-6-27 08:34 上海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我的股票交易佣金能适当调低吗?现在的太高了,成本太高
办理证券账户的交易佣金一般是万分之2.5,开户佣金主要是跟投资者的资金量和交易频率挂钩的,券商会根据这两个数据为您制定优惠方案,开户前可提前跟线上客户经理对佣金的优惠问题进行协商,也就...
资深小梦经理 7919
请问现在的股票交易费是多少?
股票交易费一般在万三左右,股票开户需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自己在手机上几分钟就能完成的,我司新开户佣金成本价。
小鹿经理 9966
上海和深圳股票交易费对比,想问一下高手
上海和深圳交易所的A股交易费用结构基本一致,主要都包含券商佣金、印花税和过户费这三部分。券商佣金是双向收取,买卖都收,费率需要你和客户经理协商。印花税是单边收取,只在卖出时按成交金额的...
资深黄经理 1384
我想请问下,现在你们这的股票交易费是多少
股票手续费券商乃至营业部之间都是不一样的。佣金高的话可以找客户经理进行调低的,如果您直接在应用程序上开立账户,默认佣金很高。所以您尽量联系好客户经理重开账户降低佣金。不是净佣...
资深-何经理 7231
你好,我的股票交易费用太高,能不能下调?
股票交易费用太高,当然可以下调,佣金就是您交易的手续费。一般系统默认佣金高达万3,当然更快的方式是预约好佣金比例,新开一个户就可以了。祝您投资长红!事事顺心!联系我,老牌上市...
资深-何经理 6465
现在股票交易费都调底了,我是08年办理的开户,现在怎么办理交易费调低手续?
您好!开户流程很简单,准备好身份证以及银行卡,跟着开户软件提示录入资料就可以了的,账户交易时间一般当天下发的。想低佣,点我咨询,为您申请成本价!
资深财经理 285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