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08年在大丰开的户,现在人在南京,听同事说现在扣点只有万3,我那会不止这,怎么能减少?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我08年在大丰开的户,现在人在南京,听同事说现在扣点只有万3,我那会不止这,怎么能减少?

叩富问财 浏览:3517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可以打电话咨询一下您的开户券商具体是多少,能不能帮您降下去,如果不可以的话可以直接新开一个低佣的,欢迎咨询了解

发布于2021-6-24 12:15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听同事说现在可以快速开融资炒股,请问如果没有50万可以开融资融券吗?
融资融券当前市场上,投资者在券商处申请开通融资融券权限,所承担的佣金费率通常在5%左右,而融资融券账户的利率则主要根据客户资金规模进行灵活协商与设定。当条件满足时,您需至证券公司营业部...
小陶经理 11043
我是2007年开的户,我很少交易,最近股市比较好,就买了点,听同事说,可以把佣金降低,我的比较高。想问一下怎么办理?
您好,是可以降低手续费的,直接跟您的开户券商的客户经理交流就可以的,现在比较麻烦的,建议您直接新开账户的,现在支持手机开户,足不出户轻松办理,我司佣金现在直接成本附近!需要成...
资深刘顾问 5150
我18年还是19年在民族证券开的户,现在想要交易还能正常使用吗?
"您好。18年进行股票开的户。股票账号开通每个正常经营的证券公司的手续费水平都是不同的,我们能把手续费水平降到您满意,做到很‘低可以考虑一下我们,并且软件和服务也很...
资深張经理 9592
我听朋友说只有新开的股票账户可以用手机进行买卖,请问我怎么能用手机买卖?我是15年开的户。
这个是可以下载开户券商的交易app,进行登录交易的,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严 经理 5065
我08年在国海开的户,国海的交易佣金可以降低吗?我发现我的交易佣金是按最标准的收了,平时都没注意
你好亲:疫情期线上开户更安全!交易佣金是可以进行调整的,可以联系你的客户经理办理,不满意直接新开户即可右上角可享量化交易,佣低融5.5~
你的客户经理 7719
你好,我已经开户了,请问怎么才能减少手续费,,有人懂吗?
现在开户都是可以在线协商手续费费率的,您的开户申请途径会影响您开户的手续费高低,在官网没有推荐开户佣金会比依靠客户经理办理开户更高,所以低佣金账户是需要客户经理协助办理的。现在是可以选...
资深小陆经理 140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