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持仓成本价怎么算,有了解的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持仓 持仓成本 股票持仓

股票持仓成本价怎么算,有了解的吗

叩富问财 浏览:2902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股票持仓成本价就是你的买入总成本除以总股数,比如第一次10元买1000股,第二次9元补仓2000股,总成本=(10×1000+9×2000+两次交易手续费)÷3000股。关键要把每次买入的金额和手续费全算进去,系统一般会自动显示持仓成本,但自己核对更清楚。

关于成本计算还有其他疑问,可以加我微信帮你用专业工具分析。我司十大券商之一,能提供成本管理策略和低佣金支持,帮你优化投资效率。觉得回答有用点个赞,需要详细指导直接点头像联系!

发布于2025-11-16 13:26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成本价为负数是什么意思?
一般成本价指的是持仓证券的参考成本价格,这个是一个参考指标,可以自己调整。
资深顾问邓 41665
您好,请教一下,分批多次买卖的股票,卖出后是按显示的平均成本价算,还是按单次买入的成本价算呢?
你好,账户的成本主要分为买入成本和持仓成本。具体的成本计算方式可以添加我的微信一对一交流。
资深苏经理 9065
持仓股票高送转后,成本价为什么会自动变低?
高送转把股票拆分,如10送10,原10股变20股,股价除权下调,总资产不变,每股成本按比例摊薄。
子茜经理 2126
转户的时候,股票的成本价会按照原来的成本还是转户当天的收盘价算?
一般情况下,办理转户业务时,转入券商的账户中股票成本价大多会默认显示为转户当天该股的收盘价,但这并不代表你实际的持股成本发生了改变。这个显示数值是可以手动修改的,你进入转入券商账户的持...
资深张经理 123
分仓位做T的成本是持仓成本还是单笔买入时的成本价
做T时,券商计算的是【持仓总成本】,不是单笔买入成本。你看到的“成本价”,是把所有买卖合并摊薄后的平均成本
平安喜乐 1862
转户到新券商,原券商的股票持仓成本价会保留吗,哪家券商转户最方便?
转户到新券商,原券商的股票持仓成本价不会保留,新券商会按照当前市场价值重新计算持仓成本。转户过程中需要先在原券商撤销指定交易,再到新券商重新指定。哪家券商转户最方便取决于您所在地区和开...
资深毛经理 33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