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很早就开户的老股民,之前的佣金太高了,现在能不能下调?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佣金收取标准一览表 vip开户专栏

我是很早就开户的老股民,之前的佣金太高了,现在能不能下调?

叩富问财 浏览:5357 人 分享分享

33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你好,很早就开户的老股民想调整佣金可以和客户经理协商的,不过一般会比较困难的,你可以重新开一个账户,手机上就能办理的,佣金也比较优惠,找我开户佣金都给你优惠到极致!

发布于2021-6-23 22:4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交易佣金可以联系券商客户经理协商调整,欢迎到我司开户佣金非常便宜。

发布于2021-6-23 21:30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以向证券公司申请调,如果调的话,跟客户经理协商一下

发布于2021-6-23 18:21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是需要联系客户经理进行协商佣金的呢哦

发布于2021-6-23 17:05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佣金的调整是需要和客户经理协商的,我司佣金成本价

发布于2021-6-23 15:17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现在想要下调手续费是可以和券商协商的,开户建议选择那些已经上市而且手续费公道的券商,交易app里按提示操作后提交申请就能完成,我司手续费低至成本价!想省交易成本直接联系我!

发布于2021-6-23 14:55 海口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很早就开户的老股民之前的佣金太高下调比较困难的哦,开户直接现在网上办理开户手续费超级低!!

发布于2021-6-23 14:09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佣金可以调整的,联系您的开户券商经理协商调整即可,目前券商都是支持网上办理开通账户的,开户时联系客户经理办理较好,佣金可以协商至成本价,欢迎联系!!!

发布于2021-6-23 11:35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老账户的佣金太高建议可以新开一个账户。现在直接在手机上就能新开,不仅方便快捷,而且佣金普遍较低。欢迎咨询!佣金低至成本价!

发布于2021-6-23 11:28 天津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以前账户佣金都是很高的,可以考虑重新开一个证券账户,现在开证券账户,都是很优惠的。

发布于2021-6-23 11:00 西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佣金可以根据资金量协商的,可以找客户经理降低佣金的。我司的费用超低价,欢迎对比!

发布于2021-6-23 10:59 丽江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交易的佣金可以根据资金量协商的,股票开户可以通过手机在线办理的,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就可,预约我司开户佣金低!

发布于2021-6-23 10:51 青岛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证券的佣金比例是协商的客户经理可以调整操作的、新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发布于2021-6-23 10:47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是可以联系您的开户券商客户经理协商申请调整佣金的,投资者资金量越大佣金是可以越优惠的,新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发布于2021-6-23 10:37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以进行下调佣金的,可以选择新开账户即可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发布于2021-6-23 10:35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个您可以咨询一下,您开户的营业部一般情况下是不会调到很优惠的,您可以直接现在新开一个证券账户,找到客户经理的话可以嗯申请到很优惠的交易手续费用,欢迎咨询我。

发布于2021-6-23 10:33 绵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手机上下载安装券商的APP即可办理开户炒股,佣金的高低主要是由交易额和资金量来决定,我司给到地板价的佣金!找我协助您办理!

发布于2021-6-23 10:19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各券商的佣金不一样的,降低佣金可以联系你的客户经理,或者联系我新开一个低佣金股票账户,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6-23 10:16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很早就开户的老股民,之前的佣金太高了,现在能下调,可以长线开一个证券账户,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6-23 10:09 上海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过去佣金是普遍偏高的,现在新开则没有这么多问题,一般都是比较便宜的,欢迎咨询新开

发布于2021-6-23 10:0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老股民股票佣金太高,想换券商哪家最好万一,有客户经理服务吗
投资者你好,很荣幸为您解答:想换券商,有客户经理服务吗?现在股票网上开户的佣金都是默认的万2.5,我司也是,但是找到客户经理都是不一样的,客户经理会帮你解决佣金的问题,你们可...
资深李经理 15092
老股民怎么查询自己的佣金费率
您好,老股民查询佣金方法:官网客服热线、客户经理、app交割单等等渠道都是可以查询哦,一般开户佣金默认万三,是可以按照资金量协商哦,我司为A类评级券商,服务可靠,期待为您提供优质的投资体验。
资深万经理 107
开户最好的三大证券公司,老股民一般都是这几家,能不能详细解答一下
您好:开户渠道的不同会影响佣金的高低,现在线上开户非常方便,开户首选文顾问,联系我智能条件单马上送。投资者交易商时所缴纳的费用:1、印花税由国家强制征收,按成交额万分之五向卖方收取。2...
资深文顾问 1206
我是老股民了,手续费怎么还是很高,能不能调低啊?不能调我就转户了
现在炒股一般佣金默认是万三的,输入您本人的手机号码。现在开户很方便,网上即可开户,网页/手机端都可以;开户的时候我们就需要先选好一家券商;开户要在网络环境好备好身份证银行卡的...
客户经理华 4774
新股民和老股民的佣金一样吗,老股民调低佣金怎么做
一般是不一样的,老股民佣金一般是比较高的,老股民低佣开户需要您联系开户券商的客户经理办理,不然您开到的大都是默认万三的佣金账户,想要低佣金需要联系客户经理协商的,客户经理有一定权限为客...
资深小静经理 279
新股民和老股民调低佣金的步骤一样吗,老股民怎么办
新股民和老股民调佣金的方式是不一样的,这主要取决于这个账号的开户方式。老股民以前注册账号的时候是默认佣金,所以现在整体交易下来佣金偏高,可以主动向券商申请下调佣金!而新股民,如果是通过券商经理开...
资深顾问闫 25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