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6.23的时候可以申购科创板的新股航宇科技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炒股新手必备 申购 航宇科技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6.23的时候可以申购科创板的新股航宇科技吗?

叩富问财 浏览:2896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6.23的时候不可以申购科创板的新股航宇科技,不满足条件呢

发布于2021-6-22 09:35 武汉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2.11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石头科技吗?
不可以申购新股石头科技,不满足申购的条件
首席林经理 5437
科创板新股航宇科技将于6.23申购,那么需要多少市值才可以申购呢?
你好,新股申购是需要满足近20个交易日日均交易在1万以上即可。
沈 经理 3190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今天可以申购新股福蓉科技吗?
只要有足够的市值就可以申购新股的,开户欢迎办理,费用行业超低!
资深张经理 5961
科创板新股航宇科技将于6.23进行申购,届时将于网上发行多少万股?
于6.23进行申购的科创板新股航宇科技将于网上发行3500万股,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严 经理 2640
科创板新股航宇科技6.23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账号还来得及吗?
你好,申购新股需要满足前20个交易日日均1万市值才可以申购的,欢迎咨询低佣开户!
资深顾问 2457
科创板新股航宇科技在6.23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是来不及了,满足不了新股申购的条件的,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严 经理 230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