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5-11-13 09:32 三亚
+微信
发布于2025-11-13 09:32 三亚
+微信
股东账户不是说只能有一个,你可以理解为"大管家"(中国结算公司)会给你发两张卡:沪A(上海交易所账户)和深A(深圳交易所账户)。这两个账户就像身份证号一样全国通用,你在不同券商开户就像在不同银行办卡,可以用同一个身份关联20多家券商。比如在A券商开了沪A账户后,去B券商可以继续用原沪A账户,也可以申请新沪A账户,老账户和新账户都能用。
如果只是想多开几家券商炒股,选"加挂已有账户"最方便,不用重复办新号。需要多开账户的情况主要是想多账户打新(沪深各开3个新号)或者想用不同券商的服务优势。我这可以提供智能打新辅助工具+专属低佣金,还能帮您核查账户状态避免休眠。需要加开账户或者查询现有账户的话点我头像加微信,全程在线指导操作!
发布于2025-11-13 09:33 北京
+微信
你好,股东账户不是只有一个,一个人可以开多个账号的哦,开户费率一般是万三,开户您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把APP下载好,联系我开户吧,证券公司每家手续费差距是很大的,联系我成本价佣金开户!
发布于2025-11-13 09:51 深圳
+微信
您好,股东账户不是只有一个,手机开户很很快捷的,开户费率一般是万三,开户您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把APP下载好,联系我开户吧,证券公司每家手续费差距是很大的,开户可以选择我司,交易费率可以做到成本价!!
发布于2025-11-13 13:28 广州
+微信
发布于2025-11-13 09:32 西安
科创板权限怎么开通,麻烦说的越详细越通俗越好
北交所 科创板 区别,麻烦说的越详细越通俗越好
佣金万0.5是多少,麻烦说的越详细越通俗越好
你好怎么开通机构通道,麻烦说的越详细越通俗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