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期货亏损严重怎么办?还能继续做期货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做多投资操作 期货入门宝典

做期货亏损严重怎么办?还能继续做期货吗?

叩富问财 浏览:2118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期货严重亏损就需要停下来,好好思考一下了,是什么问题导致的,你有没有信心跨越

发布于2021-6-11 09:43 沈阳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亏损严重的时候就先出来,多看少动不要做。休息一段时间再轻仓介入。

发布于2021-6-11 10:47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休一段时间继续上路,这个市场能亏钱就能赚钱,但是一定要看好方向把握仓位,严格止盈止损

发布于2021-6-11 09:4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做期货亏损严重的话,建议您及时撤资止损。总结经验不足,思索为什么会亏损,是因为经验还是操作,还是对市场走向把握分析出现了问题。

发布于2021-6-11 09:44 广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
已经出现严重亏损了,就不要再继续交易了,要好好总结一下了

发布于2021-6-11 10:20 上海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请问做期货亏损后应该如何调整心态和策略?
您好,2026年做期货亏损后想要重新出发,关键是把亏损转化为成长的养分。很多投资者亏损后急于翻身,结果越亏越多。正确的做法是:先停下脚步,系统学习,从零开始重建交易能力,以下从权威基础...
小周经理 301
做期权亏损了好多钱,我该怎么办?还要继续做期权吗?
期权期权交易开户,佣金标准默认为7元每张,但有少数证券公司可以降低至1.7元每张。期权使持有者有权在特定日期或之前,按预先商定的价格进行特定资产的交易。成功进行期权交易的要求严格且明确...
小花经理 3938
做期权亏损严重怎么办?期权亏损的原因都有什么啊?
您好,期权费用默认为1.8元一张,优惠的期权利率标准能够让您的交易更加节省成本费用支出。绝不后期调整!找我开户期权1.7元/张,融资融券4.99%,成本价佣金。
首席颖经理 4288
本人做期货不久,但是总亏损,有没有那种一起做期货的有谁知道告知一下?
你好,如果做期货总是亏损,想找人交流,可以点头像加我微信好友,咱们这边有期货交流群,也有期货的战法可以学习
期货_张经理 730
做期货亏了很多钱怎么办?期货亏损能追回吗有人懂吗?
您好做期货需要不断的积累经验和学习,期货亏损是没办法追回的
期货江经理 1028
做期货要交多少保证金?如果期货亏损超过了保证金怎么办?
不同期货品种需要交的保证金是不同的,少则几千,多则几万。
资深贺经理 361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1.8万+ 浏览量 908万+

  • 咨询

    好评 5.8万+ 浏览量 1416万+

  • 咨询

    好评 1.7万+ 浏览量 84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