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是一个炒股老用户,现在居住在美国,长期不交易。请问现在如何交易?谢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炒股新手必备

您好!我是一个炒股老用户,现在居住在美国,长期不交易。请问现在如何交易?谢谢!

叩富问财 浏览:3346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是可以开通一个股票账户进行交易的,现在手机网上是可以开户的,只要能收到短信就可以,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6-10 17:29 杭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长期不交易,上海股票账户会产生费用吗?
长期不交易的上海股票账户,一般不会产生额外费用,但要留意账户休眠的情况,这是需要咱们注意的关键点。咱们先理清楚原因,股票账户本身没有年费、管理费这类固定费用,只有当你进行交易操作时,才...
首席王经理 101
你好,我在2000年在石家庄国泰君安证券开户,办理了沪市和深市股东证,现在长期居住在北京,请问我想转到北京君安证券进行交易,请问该如何办理?
您好,现在您可以选择网上重新开户的,并且现在没有那么复杂,开户佣金行业超低,欢迎在线交流
陈顾问 7857
请问我之前开通股票账户的时候是在大梁街营业部,但我现在居住在北京,能异地办理业务吗?
你好亲,只要是同一个券商的话很多业务基本都是一柜通的,可以异地办理业务;新开户找我,佣金超优,服务nice,三十多年上市券商,佣超低/融资利5.5,祝投资长虹~
你的客户经理 5288
我已经是老用户了,为什么我的股票交易佣金这么高?
您好,股票佣金主要看你是怎么和客户经理协商的,老用户的佣金是默认的,现在市场上的佣金是很低的,但是是需要联系客户经理进行调整的!我司佣金可以做到成本价!欢迎咨询交流,在线指导!
资深刘顾问 8013
谢谢您的回复, 因我居住在国外, 暂无法到新券商临柜确认, 通过网上能否搞定? 是否还要联系原券商?
你好亲,我司可线上开通证券账户,APP可免费在线办理,开户可准备好本人有效身份证,银行卡办理,方便快捷。融资融券需求也可线上,相比传统开户方式流程更简单。24年新开证券账户,各项佣金直...
你的客户经理 1397
你好,我是老用户,能降佣金吗,想问一下,求解答,谢谢!
您好,可以帮您确认是否支持降佣金。一般佣金能否下调会看:账号等级/近30-90天成交量与GMV、品类、退货率/纠纷率、合作时长、是否参加平台活动等。麻烦您补充一下信息我好给您更准确的答...
小鹿经理 103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