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债中签都是1000吗?,感谢解答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中签攻略 新债中签

新债中签都是1000吗?,感谢解答

叩富问财 浏览:1380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新债中签大部分情况确实是1000元,因为国内可转债申购都是1手起(10张100元面值),不过少数情况可能中多手或者发行面值设置不同,但实际碰到概率很低。比如2025年上市的某旅游公司转债就是1手起签,投资者缴款就是1000元。

如果您未来想参与新债申购,可以联系我开通专属渠道,可转债交易手续费能申请万0.5的专项优惠,比其他平台更划算。对申购流程或者缴款规则有疑问,欢迎点赞后点击我的头像加微信,一对一指导开户和配置策略,提升您的打新性价比。

发布于2025-11-5 11:57 广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如果中了1000新债,中签的话能赚多少钱?
看债上市之后的涨幅确认能赚多少钱,目前破发也挺多的,可以选择性打新,欢迎咨询,将打新建议发送给你
证券屠经理 175929
申购新债中签一般会涨多少,可以说明白一点吗?
发行规模:盘子越小越容易炒,3亿内小盘弹性最大;10亿以上大盘波动温和。正股赛道:科技、新能源、机器人等高景气涨幅远高于银行、地产、钢铁。正股走势:申购、上市前正股持续大涨,转债溢价大...
珍珠大王驾到 392
我想了解下,申购新债中签一般能涨多少呀?
申购新债中签后,上市首日的盈利空间通常在10%-30%左右,多数新债上市首日都能拿到正收益,不过具体涨幅会受债券评级、正股表现、市场打新情绪这些因素影响,没有固定的统一数值哦。咱们可以...
资深齐顾问 32
打新债中签后卖出去操作流程,老师们怎么看?请说说看法
(1)打新债中签后,投资者通常需要在T+1日确保账户有足够资金用于缴款,否则视为弃购。缴款成功后,转债将在上市日(T+6日左右)到账账户。(2)上市后,投资者可以根据市场情况选择卖出。...
小鹿经理 293
有谁能告诉我,新债中签上市后什么时候可以卖出怎么弄?
上市首日必卖,优先9:25开盘价或9:30-10:00冲高卖;深市尾盘14:57-15:00也可卖。怎么卖1.看开盘价​->130元:开盘直接卖,别贪。​-110-130元:冲高回落就卖。​-
老牛经理熊熊 404
打新债中签后如何卖出,操作步骤图解东方财富app,有谁知道告知一下?
您好,打新债中签后,在东方财富APP上卖出的操作步骤可以概括为以下几个关键环节:1.**等待上市**:首先,您需要关注中签的可转债的**上市日期**。这个信息通常可以在东方财富APP的...
资深王经理 157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6.1万+ 浏览量 2393万+

  • 咨询

    好评 9326 浏览量 3507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45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