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被st后能卖出吗,老师能不能帮我解答一下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ST

股票被st后能卖出吗,老师能不能帮我解答一下

叩富问财 浏览:1105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股票被ST后仍然可以正常交易,投资者可以按照市场规则进行买卖。不过ST股票存在一定风险,建议谨慎操作,关注公司基本面变化和风险提示。

我可以为你提供适合的开户费率。要是觉得我的解答有帮助,点赞支持一下,点我头像加微信联系我,咱们再深入聊聊投资的事。

发布于2025-11-2 10:51 西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股票被ST后仍然可以正常卖出,交易规则和普通股票一样。但ST股每日涨跌幅限制在5%,相比普通股票流动性会差一些,挂单要更关注市场承接力。需要注意如果股票后续被暂停上市或退市,可能会出现无法卖出的情况。

关于ST股的止损操作,建议尽快合理评估持仓风险。我这边有专业风控团队能为您实时监控预警,还可以针对持仓情况提供调仓策略建议。有需要可以点击头像加我微信,帮您具体分析持仓的退市风险和应对方案。

发布于2025-11-2 10:51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股票被ST后是能卖出的。ST意味着这只股票有较大风险,公司经营可能出了问题。不过它还是正常在市场交易,你随时能挂单卖出。但要注意,ST股票波动大,可能不好找到合适买家。我们可为你提供开户佣金成本费率。若你还有疑问,点赞支持,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

发布于2025-11-2 10:51 盘锦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股票被ST后是能卖出的。ST代表该股票存在较大风险,但交易还是正常进行的,只要在交易时间,就可按市价或挂单卖出。不过要留意,ST股票涨跌停限制和正常股票不同,波动可能更大。要是你想投资,我们能提供开户佣金成本费率。觉得有用就点赞,点我头像加微,我给你更多投资建议。

发布于2025-11-2 10:51 三亚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卖出手续费一般是多少,老师能不能帮我解答一下
股票卖出手续费主要包括佣金、印花税和过户费。网上开户默认佣金通常是万三,印花税是万分之五,卖出时收取,过户费按成交金额的万分之零点二双向收取。佣金不足5元按5元收取,起步是5元。如果您...
小怡经理 1853
同一只股票不同价格买入,卖出后成本怎么高了,老师能不能帮我解答一下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这个问题。这是一个非常典型的交易成本计算问题,很多投资者都会遇到类似的困惑。简单来说,您看到的“成本变高”是交易系统根据**加权平均成本**和**交易费用**重新计...
资深王经理 1886
中银证券怎么注销,老师能不能帮我解答一下
您好,注销中银证券账户需先满足账户清空条件,再通过指定渠道办理,此时你的专属客户经理能帮你高效规避流程卡点。注销前需确保账户内无股票、基金、债券等持仓,无未了结的融资融券合约或资金流水...
赵经理 4612
st一般跌几个板,老师能不能帮我解答一下
普通ST一般3-5个跌停;*ST(退市风险)常见5-8个,极端10个以上。
老牛经理熊熊 1145
被st的股票还能卖出去吗,老师能不能介绍下
能卖,卖出不受限、不用额外开通权限;涨跌幅±10%、流动性差,连续跌停可能难成交。
老牛经理熊熊 1030
股票佣金怎么计算,老师能不能帮我解答一下
股票佣金是根据成交金额的一定比例来计算的。具体来说,佣金默认是万三,即每成交一万元收取3元的佣金。如果佣金不足5元,则按照5元收取。您可以通过加我微信,了解具体的开户流程和佣金优惠政策...
首席张经理 190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6.1万+ 浏览量 2393万+

  • 咨询

    好评 9326 浏览量 3507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45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