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债涨幅超过30%停牌开盘后还涨,可以大致说一下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盘后定价交易规则 停牌必备攻略 开盘时间与开盘价 涨幅

新债涨幅超过30%停牌开盘后还涨,可以大致说一下吗

叩富问财 浏览:1843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新债上市首日如果涨超30%会触发临停(深市停到14:57,沪市停牌至14:57后连续竞价)。复盘后是否继续上涨主要看市场情绪和正股表现,像医药、新能源等热门赛道转债往往复牌后会继续冲高。比如去年某医疗转债复盘尾盘从130元冲到157元,但如果是传统行业可能二次冲高回落。

以上是关于新债涨幅机制的解答,如果平时想参与可转债打新或交易,我这可以申请专属万0.5费率(单笔最低0.1元),搭配实时价格预警工具。觉得分析有帮助可以点个赞,点击头像加微信教你通过换手率判断新债止盈时机,今年帮客户捕捉过9只30cm临停债。

发布于2025-10-30 09:53 深圳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9:25—9:30之间挂单开盘后能成交吗,该怎么办呢
能。-9:25-9:30:可挂单、暂存券商/交易所,不即时成交、不可撤单。-9:30开盘后:统一进入连续竞价,按价格优先、时间优先撮合,价格匹配即可成交。
老牛经理熊熊 16018
股票不是9:30开盘吗?为什么我9:15看大盘就动了?
A股市场确实是9:30正式开盘进行连续竞价交易,但你在9:15看到大盘波动,是因为这个时间段处于集合竞价阶段,这个阶段同样会产生价格变动。集合竞价的时间与规则:A股的集合竞价分为两个时...
资深吴经理 28147
可转债首日上市涨幅超过30%,接下来该咋办,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你好,首日涨30%的可转债,已触发上交所/深交所的临停机制(沪市停牌至14:57,深市14:57再集合竞价)。此时情绪溢价极高,溢价率往往>30%,转股价值已大幅透支。开户超级简单,有...
顾经理 3932
怎样在9:25至9点30分想买入一支股票,挂开盘后什么价格能快速成交
9:25-9:30只能挂单,不能撤单,交易所9:30统一撮合。想“开盘即成交”,核心是挂“能吃掉对手盘”的价格:1.看9:25的开盘价(即集合竞价的成交价)和量。2.若你判断开盘后会继...
首席常经理 3506
可以涨30%是那些股票?
你好,在中国大陆股票市场,不同板块的涨跌幅限制有所不同:沪深主板:涨跌幅限制为10%。创业板:涨跌幅限制为20%。科创板:涨跌幅限制为20%。北交所:涨跌幅限制为30%。只有在北交所上...
量化张经理 35571
科创板股票在涨幅超过多少时会触发临停?
较开盘价涨幅达30%,触发临停,具体的可以在交易所网站查看到的在网上进行办理的,我司佣金很低价
资深毛经理 1686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