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账户好久不用可继续吗,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股票账户好久不用可继续吗,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叩富问财 浏览:1544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股票账户长时间不用是可以继续使用的,不过超过3年未交易且资金低于100元可能会变成休眠账户。遇到这种情况不用慌,你只需要带身份证去原券商补签最新风险协议,或者直接联系客户经理线上办理激活。建议登录账户前先检查下账户状态,避免影响后续操作。

我司作为十大券商,提供休眠账户激活和账户诊断服务,还能根据你的投资需求调整佣金政策。如果觉得操作麻烦,可以点击我头像加微信协助处理,激活账户的同时帮你规划专属投资方案,节省交易成本省心省力

发布于2025-10-29 21:36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您好,我以前在中投证券开过股票账户,但已经好久都不用了,交易密码也忘了,可以不用了再开一个户吗?
可以直接新开一个账户的,开户任何时候都可以操作的,其实开户流程没什么区别,主要是自己网上开的话容易,允许客户经理在这个范围内自由调整,优先考虑交易成本低的券商。过户费是交易结...
资深董经理 7634
你好,我的股票账号好久不用了,怎么注销?在网上能办理吗?
您好,可以拨打证券公司的客服电话销户,欢迎预约开户交易佣金很便宜。
资深顾问吴经理 8261
请问一下,我的证券帐号好久不用了,现在还可以查到吗?
您好,可以的,需要备好您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去营业部现场办理的!
首席南经理 7534
股票账户不销户直接不用可以吗
您好,完全可以,这样做是合规合法的。现在手机开户安全、快捷、高效,手机开通账户都是几分钟办理的!网上自助开户,很方便快捷的。预约我开户,我司上市券商,股票交易的费用成本价!
小蒋经理 272
想请教一下大家,股票账户长期不用,若遇到账户被莫名冻结,该怎么解决呢?
股票账户长期不用确实可能遇到被冻结的情况。通常这可能是由于账户长期无交易、信息过期或系统自动风控导致的。您可以先联系券商客服了解具体冻结原因,按要求补充资料或激活账户。如果是信息过期,...
资深毛经理 1197
开了股票账户不用可以吗?有危害吗?
开设了股票账户后,如果你暂时不打算使用,通常是没有问题的。不过,有几个方面需要注意:1.休眠账户:如果账户长时间没有交易,可能会被证券公司列为休眠账户。休眠账户可能会被限制某些功能,直...
券商田经理 1442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