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在跌到多少的时候才可以操作抄底?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抄底攻略

股票在跌到多少的时候才可以操作抄底?

叩富问财 浏览:2538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每个股票有不同的基本面和走势,没有固定答案,需要具体问题具体看。
抄底的时候需要注意风险,避免抄底后股票继续下跌。若要防范风险,不妨耐心等到出现上升趋势。
希望以上回答可以帮到您。联系本人开户操作简便,费率优惠,欢迎咨询了解更多。

发布于2021-5-28 17:04 琼海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黄金会跌到700吗?现在能不能抄底啊?
关于黄金价格是否会跌至700元/克,这涉及多种复杂因素,包括国际经济形势、地缘政治局势以及美元走势等。因此,具体价格走势很难准确预测。至于是否能在当前时点抄底黄金,投资者需要考虑自身的...
小鹿经理 6992
退市股票,我要怎么操作?如果跌到零元我只能全部损失了?有几万股唉
退市股票会在老三版交易,我公司办理股票开户交易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了解
祝经理 11185
股票跌到某个点想抄底,华宝的拐点买入条件单好用吗?能自动判断拐点信号不?
第一段拐点买入是指在股价下跌至关键支撑位或出现反转信号时自动执行买入的策略,当前市场波动加剧,越来越多投资者依赖条件单工具降低手动操作误差。但如何准确判断拐点、避免抄底在半山腰,是投资...
资深安经理 325
现在大盘跌到2700到底了吗,能不能抄底。
2700点是近两年比较低位置可以考虑开始建仓的,联系我开户交易手续费直降成本欢迎交流!
景顾问 7039
恒生科技ETF跌到净值一半,左侧抄底还是等右侧突破再买?
是否在恒生科技ETF跌到净值一半时进行左侧抄底,还是等右侧突破再买,需要从投资策略、相关风险和机会,以及易方达相关产品优势等方面综合分析,具体如下:一、投资策略分析1.左侧抄底:可在恒...
易经理资深顾问 948
恒生科技跌到2022低点附近,左侧抄底敢加仓吗?还是等右侧信号?
恒生科技指数跌到2022年低点附近时,是选择左侧抄底加仓还是等待右侧信号,需要综合多方面因素考量,下面结合易方达基金的相关产品为你分析:一、恒生科技指数当前分析从历史角度看,恒生科技指...
易经理资深顾问 45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