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开个户,怎么开不了,就想玩下小股票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我想开个户,怎么开不了,就想玩下小股票

叩富问财 浏览:2020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人气回答
开不了户可能有不少原因哦。比如身份信息没填对,或者上传的证件照片不清晰、不符合要求,也有可能是系统在维护啥的。你先检查下自己填的资料是否准确完整,重新上传下证件照片试试。要是还不行,可能得联系相关客服帮你看看具体问题出在哪。我这边可以为你提供开户佣金成本费率,供你参考。觉得有用就点赞支持,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吧。

发布于2025-10-16 12:56 杭州

11 关注 2次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开户不成功可能有几个常见原因:一是身份证正反面照片没拍清楚或反光,建议用白纸垫着重新拍摄;二是年龄不在18-70周岁范围,部分券商不支持超龄用户自主开户;三是风险测评没达到保守型以上等级,可以重新测评时适当调整投资经验选项。现在开户都是线上操作,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10分钟就能完成。

如果您已经反复尝试依然失败,可以点我头像加微信帮您走人工视频核验通道。我司十大券商之一,开户支持绑定多家银行卡,股票交易手续费透明,新人还能享受VIP快速审批服务。对刚入门想体验小资金投资的朋友,额外赠送10本股票入门电子书,点击我的微信马上给您发!

发布于2025-10-16 12:56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开户是很简单的,网上就可以办理的。股票开户想节约手续费,开户前多对比不同券商的佣金标准,选择佣金低的券商,比如一些互联网券商佣金相对优惠。我司在佣金方面市场内没有比我司更便宜的,如果您有任何需要的话可以沟通交流!!

发布于2025-10-16 13:04 广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想开个户,现在费率多少
佣金万三左右,找客户经理佣金可以直接给到成本价上下的,网上开户佣金现在券商内的对比都是差不多的,开户前联系客户经理的话是可以享受低佣金开户的,开户手机网上可以直接办理的,要检查开户手机...
资深小周经理 2182
你好,股票开户需要开户费吗,佣金多少?我也没有多少资金,就想开个户,通过软件自己操作
开户是不收费的,想要开户炒股首先要弄清楚各项交易的规则和费用,这样才好跟客户经理去谈,确定自己账户的佣金。开户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下载证券公司app,然后在客户经理的指导下...
资深文顾问 2725
你好,我想开个股票户,请问怎么办理?
手机打开客户经理提供的链接即可注册开户手续费的收取比例和根据您的交易频率和资金的规模做一些低的政策的,备好你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一定包您满意,佣金是由投资者和证券公司共同协...
资深董经理 9506
你好,我想开个户,有什么优惠吗?
佣金优惠是可以和券商协商的,低佣金开户找客户经理办理的,可以选择上市券商,品牌好专业水平强,口碑好,还有线上客户经理一对一服务。降低股票手续费,请参照以下方法:1.如果您的开户渠道不对...
资深小周经理 2382
在?想开个户 如何联系你
想开个户手机网上即可操作的哦,开户免费办理,年满18周岁之后,准备好身份证和储蓄卡就可以在手机上进行开户,几分钟就能办好,欢迎咨询,上市券商股票开户需要使用本人身份证原件,本人银行卡,...
黄经理 4775
你是哪个券商?想开个户
我营业部众多,办理业务方便,交易佣金很优惠,开户专业指导我们公司的佣金,可以达到您的要求,预约我开户佣金做到您满意。
资深罗经理 379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