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红的个税什么时候交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分红

分红的个税什么时候交

叩富问财 浏览:4598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从业认证| 从业9年

分红的个税在卖出股票的那一刻缴纳。分红个税税率为20%,交易佣金的话是一定要找客户经理协商的,券商的佣金都是不一样的,券商佣金是交易的成本!低佣金能帮您节约不少的资金的!不妨!找我!降低佣金!
发布于2021-5-20 08:56 丽江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微信
从业认证| 从业6年

您好,佣金的话是一定要找客户经理协商的,股票开户需要上传身份证和银行卡的,录制视频的,手机手机开户可以,股票开户要选择佣金低服务好的券商,欢迎联系我!专业客户经理一对一服务!
发布于2021-5-20 09:04 厦门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首发回答
分红的个税在卖出股票的那一刻缴纳。分红个税税率为20%,目前我国对股票分红的个税按照持股时间采取差异化的政策来征收:持股超过一年的,免征;持股期限在一月至一年的,减半征收;持股期限一月以下的,全额征收。
发布于2021-5-20 08:22 成都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你好,股票分红要按照持有股票时间段不同计算应交所得税,持股一个月内按分红所得20%交税,一个月到一年期间的按照10%交税,一年以上的按照5%交税。
发布于2021-5-20 09:16 宁波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股票分红要按照持有股票时间段不同计算应交所得税,持股时间越长,所得税越少。找我开户,交易手续费更加优惠!
发布于2021-5-20 10:53 台州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你好!分红的个税是在分红发放的时候直接扣除的哦
发布于2021-5-20 11:08 济南
1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分红的个税是在分红的时候自动进行扣除的。
发布于2021-6-15 22:25 成都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分红需要缴纳个税吗
要交,实行差别化红利个税,看你的持股时间持股1个月以内(含):实际税率20%持股1个月~1年(含):实际税率10%持股超过1年:免征红利个税持股时间:从买入成交日算到卖出前一日,按先进...
增米经理 482
分红税是卖出时扣还是分红时就扣
红利税(分红个税)扣取时间✅分红到账的时候不扣税;等你以后卖出这只股票的时候,券商才从你的账户资金里面补扣红利税。简单说:现金分红、送红股,红利先全额打到你账户;税款延后,卖出的时候结...
财经小李子 381
港股通分红税是多少?比A股分红税高吗?
您好,内地个人投资者通过港股通投资港股,股息红利税没有持股时长减免,不管持有多久都要扣税,基础统一税率为20%,由中国结算在分红到账时代扣,大家拿到手的分红已经是税后金额。这里要注意一...
王经理 2613
易方达基金 “分红税费” 怎么算?现金分红 1000 元要交多少税?
易方达基金分红税费计算及案例分析一、分红税费规则根据相关规定,基金分红分为现金分红和红利再投资两种方式。对于易方达基金来说,现金分红是免税的。这是因为基金分红是将基金实现的收益分配给投...
方经理ETF测评师 997
股票分红所得税是怎么扣的?我有一万元股票,分红的话要交多少税?
股票开户都是免费的了股票开户带好银行卡和身份证就可以的,选择一家实力强的,风控严格的证券公司,欢迎咨询雷顾问,佣金利息双低。
小鱼经理 1132
股息分红为什么看不到钱余额没有变化 还要交20%的税
股息分红后钱没到账且余额没变化,可能是因为分红还没到发放时间。股票分红通常有股权登记日和除权除息日,红利发放日往往会晚一些。你可以查看上市公司公告,确认红利发放日。另外,不同类型的股票...
资深吴经理 2975
同城推荐
  • 咨询

    从业认证| 从业10年+

  • 咨询

    从业认证| 从业2年

  • 咨询

    从业认证| 从业10年+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