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多就是觉得会涨,买入,如果到时候真的涨了卖出平仓,赚差价
做空就是觉得会跌,先卖出,到时候真的跌了,买入平仓,赚差价
期货交易的是合约,哪怕您手上还没有合约,也可以先卖出,到时候买入平仓即可
期货开户欢迎联系
发布于2021-5-18 10:06 沈阳
股票做空做多是什么意思?怎么操作?,有资深人士可以指导一下吗?
2026年6月今天铜期货适合做多还是做空?
烧碱期货行情接下来怎么走?该做多还是做空?(20251013)
“做空”是什么意思?“做多”如何操作及其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