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现在买ST股怎么签风险揭示书?有人能通俗说下吗?有人了解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ST 风险揭示书

你好,现在买ST股怎么签风险揭示书?有人能通俗说下吗?有人了解吗?

叩富问财 浏览:1217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买ST股需要先签风险揭示书,流程挺简单的。打开券商APP,找到“业务办理”或者“股票交易权限”入口,里面有个“风险警示板开通”选项,按步骤勾选协议、答题评估(5道选择题)、签电子协议就行。整个过程10分钟搞定,签完第二天生效,但要注意:ST股波动大,退市风险高,千万别重仓押注。

以上就是操作步骤,开通前一定先评估自己的承受能力。我们作为十大券商之一,有专业投顾帮客户筛风险、避雷区,碰到ST股调仓也会及时提醒。觉得回答有用点个赞,需要一对一指导可以点我头像加微信,顺便还能帮你开低佣金账户,交易成本省一半。

发布于2025-10-11 18:04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我想买ST股,没买到,提示我“未签署风险警示股票风险揭示书”,请问该怎么办?
股票网上开户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办理账户备好二代身份证,银行卡,安装证券公司的官方软件根据流程开立账户。炒股咨询首选我司,预约后,我们会为您量身定制超低股票佣金,确保您满意而归。
资深梦梦经理 102583
交易在 A 股上市的红筹企业(如九号公司等),需要单独签署风险揭示书吗?
误区1:开通科创板就能买所有科创板股票错。689开头红筹CDR例外,必须额外专项签署。2.误区2:只需要签一次对。一生一次电子签署,签完永久有效,后续所有红筹CDR都可交易,不用重复签...
江北嘴老王 1080
股票被st后怎么卖出去,有人能通俗说下吗?
ST股可正常挂单卖出(主板±10%、科创板/创业板±20%),跌停难成交可隔夜/集合竞价挂跌停价排队,退市整理期仍可卖,退至老三板需确权后交易。
小媛经理 1124
沈阳股票开户需要签署风险揭示书吗?
按照监管要求,沈阳股票开户是必须签署风险揭示书的,这是合规开户的必要流程,也是帮助你充分了解证券投资风险的必要环节,不管是线上开户还是线下开户都需要完成签署。现在线上开户时,风险揭示书...
资深张经理 104
A 股开户后,能直接买 ST 股票吗?需要签署风险揭示书吗?
A股开户后,不能直接买ST股票。ST股票代表着该上市公司出现了异常情况,存在较大风险。所以,投资者要买ST股票,必须先签署风险揭示书。这就好比你要进行一项有风险的活动,得先了解并认可风...
资深张经理 3345
我想购买st股票,但是系统提示我未签署风险警示股票风险揭示书,应该怎么办理?在哪签署?
您好在交易软件的业务办理里面开通风险警示板权限开通即可了,,股票办理账户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而且费用还能申请到更低!
首席林顾问 839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58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