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上交所新股中签为什么只有500股呢,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中签攻略 打新股必备手册 新股中签

请问上交所新股中签为什么只有500股呢,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叩富问财 浏览:5749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上交所主板新股中签500股是因为申购规则决定的。上交所新股每申购单位是1000股,但根据中签率计算后,实际配售可能按比例缩减。比如中签率0.05%就意味每两个配号中1签(500股2=1000股),这种方式既控制了发行总量,又能让更多人分到新股。科创板现在已经是500股为1签,但主板还保持这种机制。

其实深交所是500股为1个申购单位,所以经常中一签就是500股。不同交易所规则差异主要是为平衡市场流动性,中签数量会根据发行规模和申购热度调整。想提高中签率记得坚持申购+合理分配市值。如果对打新还有疑问,可以加我微信发你打新技巧文档,我司专属VIP通道还能提高申报效率。点赞支持下,需要开户指导点我头像私信

发布于2025-10-10 10:24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新股申购中签一般能中多少股?新股中签是500股还是1000股?
新股申购中签股数依板块固定:沪市主板中1签为1000股,深市主板、创业板、科创板中1签为500股,北交所中1签为100股。普通投资者通常单次仅中1签,极少出现多签,按对应板块标准股数确...
19741
涨停20%的是什么股票,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A股中涨跌幅限制为20%的股票主要有三类:创业板股票:代码以300开头,属于深交所,服务成长型创新企业。科创板股票:代码以688开头,属于上交所,聚焦硬科技领域。北交所股票:代码以8开...
文文顾问 1191
b股卖出的资金什么时候才能取现金,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B股卖出资金取现得看交收时间。B股和A股不一样,A股是T+1到账,但B股是T+3交收。比如今天(T日)卖出B股,资金要等3个交易日(T+3日)交收完成后,才能从证券账户转到银行卡取现金...
资深顾问黄 2050
什么是低佣金开户,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股票交易开户佣金现在都是万三,券商现在的佣金都是可以进行调整的,想要开通股票VIP账户就需要您主动联系线上的客户经理帮您申请开通。现在开户只需要准备好本人的二代身份证和一类银行卡即可,...
资深沈经理 2198
如何才能买到腾讯的股票,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想买腾讯的股票,主要有两种方式:一是开通港股账户直接交易,二是通过A股账户买入港股通标的(但腾讯暂时不在港股通名单内)。所以最直接的方法就是找一家支持港股交易的券商,线上提交身份和地址...
资深黄经理 5060
同花顺均线没有了,如何恢复,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快捷键:直接按键盘上的F5键,可在分时图和K线图之间切换,有可能恢复日线K线图显示;也可按Alt+1,尝试恢复默认K线。
高级刘顾问 671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