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永远不要去做期权?炒期权的几乎都是亏的吗?该怎么办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期权

为什么说永远不要去做期权?炒期权的几乎都是亏的吗?该怎么办呢

叩富问财 浏览:1235 人 分享分享

2个有赞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投资都是有风险的,期权也有期权的买方风险比较小,期权的卖方风险比较大,期权的交易规则和操作方法,如果不清楚,可以点右上角加我微信好友,给你详细讲讲

发布于2025-10-5 10:24 上海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问题给您详细介绍下,您可以参考看看:


第一,做期权买方,如果要方向对了,幅度对了,时间对了才能赚钱,那么既然看的这么准,重仓做期货可能赚更多。


第二,商品期权不如期货好,做商品期权更容易吃亏。对普通人来说,做商品期权亏钱的概率比做期货高。


第三,做商品期权交易要把握好三点一线才能赚钱:方向对,幅度准,时间准。


第四,不懂期权的买了就是打水漂,期权要求预测能力比期货更高。


以上就是简单给您的问题做了一个解答,其实如果想轻松搞懂期货,可以直接找玉涛聊聊的,可以邀请您进入期货公司提供的期货知识学院,免费学习直播课,更有定期品种研报,盘前解读等,不管是新手还是老司机,都可以在这里学到东西,关键这些都是免费的,而且还能享受一对一服务,以及大额优惠的手续费,所以不要犹豫,有需要或者有想法点头像加微信详细介绍。

发布于2026-3-18 09:54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为什么网上有人说永远不要去做期货?是因为难吗?
网上有人说“永远不要做期货”,核心不是因为“难”,而是期货的交易规则和风险特性,对大多数缺乏认知和风控能力的人来说,更容易导致亏损。这种说法本质是对“高风险”的提醒,而非单纯否定期货本...
资深李经理 109012
基金永远不赎回会亏完吗,想问一下老师的建议
基金永远不赎回一般不会亏完,但不同类型基金风险差异大,需结合实际情况判断。经过我18年的从业经验,基金是分散投资多个资产的,单一资产亏完不影响整体,所以亏光本金的概率极低。但要注意:1...
资深刘经理 979
炒期权的几乎都是亏是真的吗?期权和期货哪个风险大?
券商开立期权手续费一般是每张6元,手续费可以在券商所给的优惠范围内进行调整,手续费的调整要联系线上的客户经理申请。期权指在未来一定时期可以买卖的权利,是买方向卖方支付一定数量的金额(指...
资深苏经理 10340
我想炒期货,听说还要去办个开户,去哪能办理啊?知道的麻烦说一下吧
国内期货开户只需要是内地年满20周岁--60周岁,无不良征信记录的居民,就可开通期货账户,没有门槛限制和其他要求。便宜的商品期货几千资金就可以做一手,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下...
期货经理杨林 3301
为什么有人说永远不要去做期货啊?炒期货的风险到底有多大啊?
炒期货和控制期货风险方法如下∶1下任何一张单,都要有止损。2风险/获利的比例至少应该是1:1.5.3不要让账户负荷过重4接受失败,尽快转移注意力到下一次交易5制定一个切实可行...
期货李经理 7820
什么是期权,为什么叫期权,期权怎么炒?
期权是权力的买卖,投资者交易该权限首先需要开通,期权开通权限满足20个交易日日均50万(包括现金,股票,基金等)+半年股票交易经验.期权合约有到期日,当合约过期,就变为废纸一张!期权到...
资深张经理 422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5万+ 浏览量 6798万+

  • 咨询

    好评 1.8万+ 浏览量 935万+

  • 咨询

    好评 1.6万+ 浏览量 80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