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风险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大的,因为期货是保证金交易,是加杠杆的,所以风险更高。
例如交易股票最大亏损是将账户里的资金完全亏损,但是期货交易亏损过大可能还需要往账户里补足资金。所以期货交易是收益放大的同时风险同样放大的。
如需开立期货账户欢迎联系我。
发布于2021-5-11 14:04 重庆
炒期权的几乎都是亏是真的吗?期权和期货哪个风险大?
做期货的都是些什么人?什么人做期货有天赋?
做期货需要多账户同时交易,求助一下高效的期货交易软件适合什么人
靠期货发财的人多吗?做发财的都是什么人?
大家觉得做期货交易效率高用什么期货交易软件适合什么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