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了股票账户不用会不会扣钱?长期不用有费用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开了股票账户不用会不会扣钱?长期不用有费用吗?

叩富问财 浏览:1717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开了股票账户不用,一般情况下不会扣钱,长期不用通常也没有费用,但存在一些特殊情况需要注意。目前,大部分券商对普通股票账户不收取账户管理费或年费,只有在实际交易,比如买卖股票、基金时,才会产生佣金、印花税等费用。


不过,若是开通了融资融券、期权等信用账户,部分券商可能对长期闲置的此类账户收取少量维护费,开户时合同会明确说明。另外,如果股票账户绑定的资金账户里没有资金,且超过2年没交易、没登录,账户可能会进入休眠状态,虽激活免费,但休眠期间无法使用。还有,若账户绑定了收费的增值服务,像某些行情资讯服务、Level -2行情等,即便不交易也可能按周期扣费。建议偶尔登录账户或在资金账户留存少量资金,避免账户休眠,同时定期查看账户费用明细,及时关闭不需要的增值服务,防止产生不必要的费用。


如想要办理低佣金账户可以联系我(加我微信即可),国内前十知名券商竭诚为您服务,十年从业经验让您投资少走弯路,找我开户就是省钱!也可关注公众号“3句话财道”,获取更多股票开户干货。

发布于2025-9-26 18:30 上海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1次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年满18岁即可申请股票开户,无需亲自跑腿,通过手机应用即可完成,APP流程设计简洁,找我开户,轻松便捷,成本佣金不是梦!

1.请求客户经理分享开户专用链接,输入手机号码,等待并上传身份证图片以完成认证
2.身份证正反面拍照上传,拍摄个人视频认证
3.为了建立完整的个人资料,需填写职业、学历信息,以及详细到门牌号的居住地址
4.输入一个长度为六位的强密码,并避免使用重复的数字
5.体验风险测试,解锁为您特制的理财规划

如果您希望免费开通VIP账户,请点击右上角添加我为好友!佣金成本价全包,融资专项利率低至4.5%,期权费用低至成本价一张!国债逆回购享一折优惠!ETF转债费率仅为万分之0.5!高速交易通道免费提供!提供QMT/PTrade量化服务!支持同花顺账户登录~

发布于2025-9-26 19:55 重庆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开了股票账户若长时间不使用,一般是不会产生额外费用的。账户的维护费用通常只有在交易发生时才会产生,如佣金等。但请注意,不同券商可能有不同的规定,如有疑问,可以加我微信,我会为您详细解答。投资者们,找我股票开户,我们带您领略股市的魅力和财富的力量!!全国每家券商的佣金情况不一样,通常是找我这个客户经理进行协商,千万不要自己开户那样佣金太高!!预约我网上办理可以调低!!利率专项4%!

发布于2025-9-27 15:18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不会的,开设股票账户后,如果没有进行交易,一般是不会产生费用的。长期不用也不会有额外费用。但如果账户内资金长时间不动,部分银行可能会对账户进行小额账户管理,具体情况建议咨询银行。若您有任何疑问或需要进一步了解,欢迎加我微信,我会详细解答您的疑问。同时,关于股票开户流程和所需资料,我也可以为您提供帮助。新人股票开户,应该选个低佣金的,因为去营业部开户手续费是默认的万三而且还不能调整,所以说不推荐这种方式开户!!

开户性价比超高的一家券商,找我直接帮你开得到,优惠看得见!!

发布于2025-10-10 10:19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账户长期不用会注销吗,该怎么办呢
股票账户长期不用,通常不会自动注销,但很可能会进入“休眠”状态。休眠后账户会被限制使用,不用担心,之后可以重新激活。如果你想重新使用,可以轻松激活。目前绝大部分券商都支持线上激活,你只...
资深谢经理 1436
账户长期不用会收费吗,会不会自动注销
账户长期不用是否收费及会否自动注销,要分情况来看。常见的有银行账户和各类网络账户。对于银行账户,如果是借记卡,长期不用一般不会自动注销,部分银行可能会收取小额账户管理费和年费,但现在不...
资深吴经理 9496
​证券开户后不用会扣钱吗?​有年费吗
你好,开户是免费的,开户建议选择上市券商,股票开户需要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了,通过手机APP或者柜台进行申请开通!如有需要或疑问,欢迎随时咨询联系我!!
顾经理 5035
您好!之前用自己母亲的名义开了股票账户,长期不用,想注销。如何办理?
头部券商佣金是可以和客户经理进行协商的,可以选择网上开户,需要年满18周岁,根据页面提示操作,选择我帮您调整开户佣金,轻松实现一步到位的低佣账户设置!
资深李经理 2791
两融账户开了之后长期不用,会不会自动注销?
两融账户开通后长期不用,一般不会自动注销,只会被调整为休眠账户,如需重新激活可按以下流程操作:1.打开开户券商官方APP,找到个人中心里的账户管理板块,查看账户当前状态。2.如果显示为休眠账户,...
资深张经理 203
股票账户长期不用会怎样,求个答案!
股票账户长期不使用不会自动注销,但可能会被休眠。根据规定,连续3年无交易且无资金余额的账户可能被转为休眠状态,无法进行交易。休眠账户可以申请激活,只需重新验证身份即可恢复使用。如果您担...
资深毛经理 124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58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