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权什么时候实行???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期权

期权什么时候实行???

叩富问财 浏览:3779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期权现在就已经可以开户了,场内期权要求50万的资金量,以及相关的股指期权或者是融资融券的交易经验,费率更低,有需要欢迎与我对话

发布于2018-3-23 10:04 苏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期权在到期日行权,期权账户需要到营业部临柜才能办理,期权开通需要股票账户达到50万资金以及有两融账户,另外还需要申请模拟账户进行模拟操作,我公司期权低至1.7元一张!

发布于2020-12-16 13:18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创业板的涨跌幅度都20%了,什么时候实行啊?谁知道
创业板的涨跌幅度20%的限制是在2020.8.24开始实行的,通过网上开户,客户是不需要再到营业部现场,在手机上就可以开通证券账户,而且现在开户都是很方便的,只需要身份证和银...
首席张经理 138050
A股实行T+1交易制度,当日买入的股票最早什么时候可以卖出?
A股T+1规则:当天(T日)买入,最早T+1交易日开盘后卖出。比如周一盘中买入,周二开盘集合竞价9:15起就能委托卖出;节假日、周末顺延,周五买入要下周一才可卖出。可转债、ETF部分品...
安经理 648
期权开户需要准备些什么?什么时候开户?
etf期权满足20日日均50万和半年经验就行了的。选择我期权费1.7,业内超级低价,异地还能有价格优惠。
资深刘顾问 10355
创业板什么时候实行20%的上下限啊,创业板股票开头是300吗
创业板2020年8月24日正式实施创业板注册制,从8.24开始实行20%的上下限,创业板股票开头是300,现在办理创业板权限开通在手机APP即可,需要满足10万资产的门槛,股...
资深康经理 12649
我买入股票后,什么时候可以卖出?我国股市实行的是 T+0 还是 T+1 交易制度?​
我国实行T+1制度(买入后次日可卖出),仅可转债、港股通等少数品种支持T+0。
资深王经理 761
认沽期权和认购期权怎么区分?什么时候是认购期权?
认沽期权和认购期权怎么区分,证券公司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自主制定期权利率调低的范围,老牌上市券商值得信赖!找我预约佣金超低,期权1.7元/张,融资融券利率4.99%。是需要去券商的营业部进...
首席江经理 797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5万+ 浏览量 6853万+

  • 咨询

    好评 1.7万+ 浏览量 883万+

  • 咨询

    好评 1.8万+ 浏览量 87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