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买入股票后,什么时候可以卖出?我国股市实行的是T+0还是T+1交易制度?​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T+0 股市必备工具

我买入股票后,什么时候可以卖出?我国股市实行的是 T+0 还是 T+1 交易制度?​

叩富问财 浏览:757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我国实行T+1 制度(买入后次日可卖出),仅可转债、港股通等少数品种支持 T+0。

发布于2025-4-20 13:41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沪深A股日常交易实行的是T+0还是T+1交易制度?
普通沪深A股股票为T+1:当日买入,次交易日才可卖出。可转债、场内ETF、期权等部分品种支持T+0。
老牛经理熊熊 468
今天买入股票,什么时候可以卖出呢
当天买入的股票,T+1才能卖出。按照A股交易规则◎,当天是无法卖出的,最早要等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这就是咱们常说的T+1制度。比如你今天买入的股票,最早明日(下个交易日)才能操作卖...
银河证券江疆 2240
什么是T+1交易制度,当日买入股票最早何时能卖出?
T+1:当天买,次一交易日才能卖。当日买入,最早下一个交易日开盘可卖出。
老牛经理熊熊 733
股票T+1交易制度,当天买入的股票最早何时可以卖出?
在A股的T+1交易制度下,当天买入的股票,最早要到下一个交易日(T+1日)开盘时才能卖出。
平安喜乐 701
A股普通股票日常交易实行的是T+0还是T+1制度?
A股普通股票日常交易实行**T+1**制度。当日买入的股票,当日不能卖出,次一交易日方可交易。
欧阳岐金 572
A股实行的是T+1交易制度,具体是什么意思?
当天买入的股票,当天不能卖出,必须等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我是国内知名券商经理,如有关于交易的其他疑问,点击头像进入主页,细节欢迎加微交流,祝您投资顺利!
资深谢经理 212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58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