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股票转三板了,需要去营业部现场确权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营业部 三板

我的股票转三板了,需要去营业部现场确权吗?

叩富问财 浏览:4825 人 分享分享

19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需要的,需要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到柜台办理确权的,新开户找我办理,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我司的费用行业超低价!欢迎开户!

发布于2021-5-14 16:37 青岛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转三板是的要去营业部现场确权,开股票账户7*24小时全天办理,我司佣金成本价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4-28 16:45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有的书是需要的有的是不需要的,到时候会有具体通知的

发布于2021-4-28 13:11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可以联系客户经理办理确权,有的系统会自动的,有的需要人工。还要开通老三板权限哦。

发布于2021-4-28 11:06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我司可以直接在交易软件上确权,有需要联系我

发布于2021-4-28 09:58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需要去营业部现场确权记得带上身份证,一般是要收50块钱的费用。
上市券商--利率6%以下--期权1.8一张!

发布于2021-4-28 09:51 南昌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转到了三半市场需要去营业部现场确权,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4-28 08:2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在公告里面看看呢,有些股票是需要去现场确权的,有些则不用的

发布于2021-4-28 07:43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是需要到营业部进行办理的,现在股票账户的开立是可以直接在交易软件中进行的!佣金费用行业超低的水平的!

发布于2021-4-27 20:3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转三班是需要去现场的,欢迎联系我开户佣金可以非常低。

发布于2021-4-27 18:19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确权是不需要去营业部的,直接在手机上就可以了。

发布于2021-4-27 17:2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三板了,需要去营业部现场确权,股票开户需要上传身份证和银行卡的,录制视频的啊,手机手机开户可以,可以选择我司手机在家网上开户

发布于2021-4-27 16:58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转三板了,需要去营业部现场确权,开户是很方便的,可以在手机上自助办理好,预约我开户手续费是极低的!

发布于2021-4-27 16:56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需要去营业部的哈,有疑问随时联系哟

发布于2021-4-27 16:5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是要去现场办理的,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1-4-27 16:51 天津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股票转三班是需要去现场的,开户要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和本人名下银行卡,手机上就可以办理的,目前券商佣金都是透明的!我司无资金要求可以做到成本价!敢说不怕您对比!

发布于2021-4-27 16:42 丽江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转三板了,需要去营业部现场确权的,周末可以通过手机办理开户,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按照提示操作。欢迎预约我开户佣金很低。

发布于2021-4-27 16:40 台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转三板是的要去现场,网上开股票账户7*24小时全天办理,开股票账户需要二代身份证和可绑定证券账户的银行卡原件;开股票账户是不要钱的,一个人可以开3个户
找我享业内无资金门槛佣金超级低价!期待您咨询办理

发布于2021-4-27 16:39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股票转三板了,需要去营业部现场确权的

发布于2021-4-27 16:39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必须要去券商的营业部现场开通吗?可以手机开通吗?开通了马上可以参与创业板打新吗?
您好,目前开通创业板的话,是需要您先满足以下条件才可以的(1)具有两年以上股票交易经验的自然人投资者均可申请开通创业板市场交易,但需现场签署《创业板市场投资风险揭示书》,文件...
赵经理 10287
股票转户怎么办理?需要去原券商营业部现场办理吗
股票转户可以通过网上办理,无需前往原券商营业部现场。您只需在目标券商APP上完成线上申请,然后通过在线方式办理原账户的转出手续。转户流程包括在目标券商开通新账户,然后办理账户转托管,一...
首席毛经理 95
2020年投资新三板开户是需要去营业部临柜办理还是在网上就能办理?
你好,网上就能办理,股票账号申立最佳是去选择上市公司,是很有优势的,收取的手续费水平很低规费和交易所的过户费都给包含在内的,保证您只见过这一个价格,账号申立只需要带上银行卡和...
资深張经理 9033
办理股票账户一定要去营业部现场办理吗?这边附近没有营业部怎么办?
开户可以手机线上办理的,目前开户佣金费率一般默认是万3左右的,同一家公司,不同的营业部佣金都会有差异的。单独联系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开户佣金是比较低的,因为目前各大券商都会赋予证券公司的...
资深小周经理 9730
开通股票账户需要去营业部办理吗?附近没有营业部啊可以上门办理吗
开户可以手机线上办理的,现在证券开户的手续费是万分之三,市场上默认的佣金都是比较高的,不过佣金是可以被客户经理调整的,建议您单独联系线上的客户经理进行开户,这样就可以免费为您办理到一个...
资深小周经理 8709
三板确权后还是卖不出去,怎么办呀?
当你在三板市场确权后仍然发现股票难以卖出时,可能是由于以下原因造成的:1.市场流动性低:三板市场的交易活跃度通常较低,导致股票买卖不易成交。2.交易限制:三板市场的股票可能存在交易频率...
券商田经理 1027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