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息红利差异扣税是什么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利差 股息 股息红利

股息红利差异扣税是什么

叩富问财 浏览:27161 人 分享分享

身份认证| 入驻4年

您好,股息红利差异税扣税是指投资者在卖出分红的股票时,根据其所持有的时间不同,其收取的个人所得税有所差异。

详细规定参考如下:

持股期限在一个月以内(包含一个月),投资者所获得的股息红利按照20%的税率征收个人所得税;

持股期限在一个月以上,一年以下(包含一年),投资者所获得的股息红利按照10%的税率征收个人所得税;

持股期限大于一年的,投资者所获得的股息红利免个人所得税

说的简单点就是根据你持股时间的不同,缴纳的分红税标准是不一样的!

希望以上对“股息红利差异扣税是什么”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如果您还有问题或者想了解更多的股票投资知识欢迎,可以一对一在线指导答疑。
发布于2022-6-15 17:34 深圳
2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微信
从业认证| 从业10年+

就是根据股票持有时间分别扣红利税,欢迎咨询,佣金更低
发布于2021-3-1 10:39 成都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投资者你好,股息红利差异扣税就是对于些收益的一些税的收取,税务扣取有一定的差异。
发布于2021-7-7 11:31 北京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首发回答
持有股票遇到分红派息的时候,会根据持有期限的长短收取适当的红利税
发布于2016-1-18 14:44 成都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股息红利差异扣税简单的解释就是:持有股票遇到分红派息的时候,会根据持有期限的长短收取适当的红利税。根据《个人所得税法》有关条款,个人红利税需按20%的比例缴纳
发布于2018-4-11 11:31 拉萨
赞 关注 3次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你好,股息红利差异扣税是今年的一个新政,名义上是鼓励长期投资。具体是:买入股票并持有一个月内就分红需要缴纳20%股息红利税;买入股票并持有一个月到一年内分红的,需要缴纳10%红利税;持股1年以上分红只需交纳5%红利税。
发布于2018-12-7 15:47 成都
2 关注 1次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股息红利差异扣税是今年的一个新政,名义上是鼓励长期投资。具体是:买入股票并持有一个月内就分红需要缴纳20%股息红利税;买入股票并持有一个月到一年内分红的,需要缴纳10%红利税;持股1年以上分红只需交纳5%红利税。
发布于2019-2-15 14:24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你好,也就是说买入股票并持有一个月内就分红需要缴纳20%股息红利税,详情可咨询我!
发布于2019-10-11 22:59 南京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上市公司股息红利差别化个人所得税政策是指:个人从公开发行和转让市场取得的上市公司股票,持股期限在1个月以内(含1个月)的,其股息红利所得全额计入应纳税所得额;持股期限在1个月以上至1年(含1年)的,暂减按50%计入应纳税所得额;持股期限超过1年的,暂减按25%计入应纳税所得额。上述所得统一适用20%税率计征个人所得税。
发布于2021-7-2 13:32 拉萨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股票给你分红是要扣除个人所得税的,一般是20%,但是有很多地方政府是有优惠政策的
发布于2021-8-4 22:13 重庆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红利差异税扣税是指投资者在卖出分红的股票时,根据其所持有的时间不同,其收取的个人所得税有所差异
发布于2021-9-17 10:55 保定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主要是为鼓励长期投资,满18周岁的公民都可以开户,下载一个券商app,点击进去后点击右侧开立账户,填写相关信息就可以。网上开户随时可以自己线上成功办理。我司老牌上市大券商,全国100多家营业网点,客户至上只为诚信,开户免费还要低佣金!不怕您对比!
发布于2022-9-2 10:18 乌鲁木齐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1627位专业经理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同城推荐
  • 咨询

    从业认证| 从业10年+

  • 咨询

    从业认证| 从业2年

  • 咨询

    从业认证| 从业10年+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