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中签后,卖出的最佳时机是什么时候?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中签攻略 打新股必备手册 新股中签

新股中签后,卖出的最佳时机是什么时候?

叩富问财 浏览:50225 人 分享分享

47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您好!

害怕的话就开板当天收盘卖。

想多赚一点的话就开板后缩量收跌/收涨,二次上攻放巨量卖出。

一般情况下,新股刚上市时会有一段时间的持续涨停,当这个环节结束时,就该考虑卖出了。

发布于2021-8-10 16:52 自贡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该回答已获得11个赞同

您好,我国股市新股上市之后的几天一般都会有不错的涨幅,具体的卖出时代还要看个人对这只股票的理解 ,一般情况下是首次开板后很多人就会卖出,因为接下来的上涨动力可能 不足,


当然如果您看好该股票,是可以进行长期持有的,如果只是想快速盈利可在该新股涨停板打开之后卖出。


如果需要股票开户,打新的ETF基金,欢迎在线联系我,一对一专业服,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1-8-9 17:34 北京

1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新股上市一般第一日会无限制上涨,如果涨幅很大,建议当日就卖掉

发布于2021-8-9 14:10 东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新股中签后,卖出的最佳时机是开板就可以卖。
但是,也有一个方法可以在开板后,看当日收盘之前会不会再回封板。
如果回封了,就继续持股,直到见天量滞涨就可以卖出,获利会更大。
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投资愉快。
(完毕)

发布于2021-8-7 22:04 广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一般都是首日卖出,当然你要有时间看盘的话,看走势嘛,下跌就卖

发布于2021-8-6 13:25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个需要根据个人心理预期来判断,如果比较保守就当天开板卖。也可以观察等待到自己心理预期价格在出手。

发布于2021-8-6 12:54 郑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新股中签后一般涨幅都很可观,卖出的时机最好在破板的当日。

发布于2021-8-5 16:48 武汉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您好!这个看这只股票了,有的股票可以长期去持有,有的当天就时候卖出,您对这只股票是否看好了。

不过要参与A股的打新是需要有门槛要求的,A股的打新是需要您持仓在10000市值以上,如果低于这个是没有办法参与打新的。

股票账户的办理您可以先联系客户经理办理商量佣金,然后再办理开户,如果您自己在官网办理开户的话交易的佣金是会比较高的。

需要办理股票开户的可以联系我,我司支持成本佣金价,可以一对一协助办理开户

发布于2021-8-4 17:36 深圳

8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新股中签后的最佳卖出时机是不确定的,需根据当时情况自己决定,若有需要可咨询证券公司,欢迎交流!

发布于2021-7-19 19:11 杭州

关注 1次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新股中签后,往往是再股票开始大幅下跌的情况下便卖出时最佳的时机。祝你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1-7-1 15:53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新股上市之后就可以根据情况进行卖出,预约我办理开户享受很低的佣金。

发布于2021-4-20 21:15 上海

关注 1次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新股中签后开板当天卖,或者你还是想博一下,就拿几天,联系我佣金成本价

发布于2021-4-20 14:59 深圳

5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新股中签了卖出的时机是只要涨停,开板啦就可以考虑给卖出了。

发布于2021-4-20 14:58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一般建议在上市后卖出,新股中签可以增加资金量提高中签率,祝您中签

发布于2021-4-20 14:47 武汉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新股中签后,我们一般建议上市开板当天卖出。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4-20 14:36 成都

1 关注 1次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新股中签后开板当天卖这样是比较划算的

发布于2021-4-20 14:34 石家庄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新股中签卖出,一般是在开板后就进行卖出的。

发布于2021-4-20 14:33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一般我们建议客户新股上市后开板即卖出。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4-20 14:29 成都

关注 1次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新股中签后,卖出的最佳时机是开板之时的呢哦

发布于2021-4-20 14:25 广州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新股中签后,卖出的最佳时机是无法预测的,需要您自己结合行情来判断的,现在开户是比较方便的,可以在您的手机上自助办理,预约我享受到成本价格的交易的!

发布于2021-4-20 14:24 北京

3 关注 3次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请问一下,什么时候是债券基金买入的最佳时机呀?
债券基金的买入窗口通常出现在“利率见顶回落”的拐点附近。判断标准有三步:1.盯住10年期国债收益率:当该收益率连续1-2个月横盘且央行开始释放宽松信号(如MLF利率下调、降准),往往预...
首席常经理 3714
新股中签后什么时候卖出最佳,求一个最新解答
新股中签后卖出时点需综合市场情绪、估值、资金博弈三要素,2024年最新策略如下:1.首日集合竞价阶段(9:15-9:25):若开盘价高于行业PE30%以上且封单量<流通盘20%,建议挂...
首席常经理 1959
新股中签后什么时候卖出最好,可以说明白一点吗?
新股中签后什么时候卖出最好?简单说:中签后尽快卖出,越早越好。原因如下:上市首日涨幅最大:多数新股上市首日涨幅较高,尤其是热门题材股。避免后续波动风险:上市后股价可能回调,尤其是一些估...
小鹿经理 1363
新股第一天上市卖出技巧有哪些?卖出最佳时机是什么时候?
您好,新股卖出的技巧:1、上市第一天倘若涨停可以直接售出:选择分散投资,但是也可以继续观察,看实际情况。一定要看换手率,新股开板后换手率需到50%以上卖出。其实这样通常已经不再是售出在...
资深刘经理 8898
有没有有经验的说一下,创业板新股中签后卖出的最佳时机是什么时候?
投资者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创业板新股中签后卖出的最佳时机是什么时候?创业板新股中签,通常在这三种情况之下选择卖出:一是股价涨幅最高,达到心理预期;二是股价首日放量翻数倍,涨幅超预期;...
期货经理小玉 157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