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中签后,卖出的最佳时机是什么时候?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中签攻略 打新股必备手册 新股中签

新股中签后,卖出的最佳时机是什么时候?

叩富问财 浏览:50235 人 分享分享

47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您好,新股开板后就是可以卖出去的,有问题随时咨询!

发布于2021-4-20 14:24 杭州

3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新股上市之后一般都会有不错的涨幅,如果您看好该股票,是可以进行长期持有的,如果只是想快速盈利可在该新股涨停板打开之后卖出。如需办理优惠佣金账户可找我协助您办理!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1-4-20 14:23 温州

1 关注 1次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一般新股中签后的两个工作日就可达到一定的涨幅,具体还得看这只股票的市场资金关注度。建议锁定利益,新股波动都比较大的。

发布于2021-4-20 14:22 杭州

关注 1次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中签的新股,卖出的最佳时间经常是开板第一天,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1-4-20 14:21 重庆

2 关注 1次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新股中签后,卖出的最佳时机是连续涨停板结束,开盘即卖出,开户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4-20 14:20 成都

2 关注 1次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以看行情等开板的时候进行卖出,现在新开户可以网上办理随时随地方便快捷,联系我司办理佣金低至成本价优惠

发布于2021-4-20 14:20 杭州

2 关注 1次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该回答已获得23个赞同
新股中签后何时卖出合适,要看你中签的是哪个板块的股票。

如果是科创板,上市第一天没有涨跌幅限制,按中国的市场炒作情况,绝大部分个股往往第一天就达到这只股票的最高点,然后从第二天开始便进入漫长的跌途了,股价最高点出现的时间往往在十点至十点半左右,因此,第一天的这个时间段要准确把握,尽量卖在高点。

如果是上证或中小板新股,由于有涨跌幅限制,绝大多数个股头一天往往不太适合卖出,要看新股盘子大小,盘子大的银行股,券商及其他一些盘子相对大,中签率高的,开盘第二天及以后几天要时刻关注封单的多少,如果封单很少了,就要马上卖出。一些盘子较小,中签率很低的新股,往往能连续五六个甚至十多个涨停,也需要在感觉涨幅不小的情况下时刻盯盘,封单不多时马上卖出。

创业板新股的卖出情况和科创板应该有点类似,因为创业板已经实行注册制了,如果新股没有涨跌幅限制的话,也应该在第一天的高点卖出。

以上就是我的回答,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发布于2021-4-20 14:18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23 关注 1次分享 追问
举报
123
其他类似问题
请问一下,什么时候是债券基金买入的最佳时机呀?
债券基金的买入窗口通常出现在“利率见顶回落”的拐点附近。判断标准有三步:1.盯住10年期国债收益率:当该收益率连续1-2个月横盘且央行开始释放宽松信号(如MLF利率下调、降准),往往预...
首席常经理 3714
新股中签后什么时候卖出最佳,求一个最新解答
新股中签后卖出时点需综合市场情绪、估值、资金博弈三要素,2024年最新策略如下:1.首日集合竞价阶段(9:15-9:25):若开盘价高于行业PE30%以上且封单量<流通盘20%,建议挂...
首席常经理 1959
新股中签后什么时候卖出最好,可以说明白一点吗?
新股中签后什么时候卖出最好?简单说:中签后尽快卖出,越早越好。原因如下:上市首日涨幅最大:多数新股上市首日涨幅较高,尤其是热门题材股。避免后续波动风险:上市后股价可能回调,尤其是一些估...
小鹿经理 1363
新股第一天上市卖出技巧有哪些?卖出最佳时机是什么时候?
您好,新股卖出的技巧:1、上市第一天倘若涨停可以直接售出:选择分散投资,但是也可以继续观察,看实际情况。一定要看换手率,新股开板后换手率需到50%以上卖出。其实这样通常已经不再是售出在...
资深刘经理 8898
有没有有经验的说一下,创业板新股中签后卖出的最佳时机是什么时候?
投资者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创业板新股中签后卖出的最佳时机是什么时候?创业板新股中签,通常在这三种情况之下选择卖出:一是股价涨幅最高,达到心理预期;二是股价首日放量翻数倍,涨幅超预期;...
期货经理小玉 157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