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到期没卖会怎么样,有人懂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期货入门宝典

期货到期没卖会怎么样,有人懂吗?

叩富问财 浏览:624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这个没关系的哈,他都是有期限的,如果你自己忘记了会给你强制平仓的,不存在一直卖不掉的情况。对于期货交易规则不清楚点,头像加微信介绍一下。

发布于2025-9-12 19:49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788位专业顾问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怎么让跌停板股票挂隔夜卖单成功卖出呢,有人懂吗?
想在跌停板用**隔夜卖单**提高卖出成功率,核心就一句话:**挂次日跌停价+券商夜市委托一开单就抢挂+普通通道只能拼概率,不能保证100%成交。**下面给你最准确、可直接照做的步骤(合...
欧阳岐金 1412
基金是不是像股票一样,想买就能买,想卖就能卖?
基金买卖的时间是比较长一些的,股票开户首先要考虑选择的券商的服务和佣金,现在手机开户更加的方便,但是尽量选择低佣金,低成本交易肯定更好,咨询钱经理费用明细,小钱全力为您服务,...
黄经理 8940
如何判断期货行情的涨跌?有人懂吗?
判断期货行情涨跌可从以下几个方面考虑:基本面分析:关注供求关系,若供应减少、需求增加,可能推动价格上涨;反之则可能下跌。考察宏观经济环境、行业政策等对期货品种的影响。技术分析:运用各种...
资深代经理 12507
期权到期会不会自动卖?不会自动卖可以设置在最后一天自动卖吗?因为怕不记得卖。
您好是这样的,期权到期如果不兴权就是放弃的
毛顾问 4967
工行添利宝收益怎么样,有人懂吗?
您好!工行添利宝是一款现金管理类产品,1元起购,风险等级R1,流动性强,赎回工作日一般当天到账,适合短期闲钱打理。其收益每日波动,目前年化收益在1.8%-2.3%之间,比活期利息高,但...
资深刘经理 3344
卖股票和卖基金一样吗?想卖就能卖出去吗?听说还有定价,该怎么定啊?
差不多的,但是定价不一样基金是需要看净值的,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严 经理 386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5万+ 浏览量 6853万+

  • 咨询

    好评 1.7万+ 浏览量 883万+

  • 咨询

    好评 1.8万+ 浏览量 87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