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股需不需要登记?可以讲一下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配股

配股需不需要登记?可以讲一下吗?

叩富问财 浏览:3158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每个上市公司宣布配股时,其实就是一种除权除息行为,上市公司以股票股利分配给股东,也就是公司的盈余转为增资时,或进行配股时,就要对股价进行除权。

发布于2021-4-16 12:22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配股是需要登记的,在股权登记日当天可以操作的。新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发布于2021-4-16 15:49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配股是需要投资者手动操作。若投资者在规定的时间内没有操作配股视为放弃。配股的操作菜单是买入或者卖出。有专门的配股代码。

发布于2021-4-18 22:27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股票配股是不需要登记的。投资者在配股的股权登记日那天收市清算后仍持有该支股票,则自动享有配股权利,无需办理登记手续。配股是上市公司根据自身发展需要,依照有关法律规定和相应的程序,向原股东进一步发行新股、筹集资金的行为,投资者需要配股就直接进行操作即可。
希望有帮助!

发布于2021-4-16 11:59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配股是不需要登记,宣布配股时,其实就是一种除权除息行为,在线开户欢迎咨询预约

发布于2021-4-16 13:19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配股需要登记的,根据公告的股权登记日那天为准;找我股票开户,帮你下调交易手续费

发布于2021-4-16 14:05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配股分红是需要登记的,就是在股权登记日持有就可以了。

发布于2021-4-16 14:3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是需要登记的,在股权登记日那天就行了

发布于2021-4-16 14:40 天津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配股分红是需要登记的,在股权登记日持有该股票就可以了。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发布于2021-4-16 16:27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配股需要登记,在股权登记日当日持有即可。

发布于2021-4-16 22:35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707位专业顾问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自己做量化,需不需要研究一些股票的知识?
要呢。量化不是脱离股票瞎跑,得懂基本面、盘面规则、集合竞价、板块轮动、风控逻辑,不懂股票知识做量化就是纯瞎回测、实盘必亏。
老牛经理熊熊 936
想请教一下,沪a和深a需不需要一同开通呀
最好是一起开通,这样后续在交易上海和深圳交易所股票时才能正常买卖。手机在线开户是首选,没有时间和地点的限制,方便快捷,整个流程大概10分钟就能完成,佣金一般与你的交易资金量有关的,可以...
刘经理 1950
网格交易设置好之后,需不需要每天盯盘调整
当我们设置好网格交易后,通常情况下是不需要每天盯着盘面去手动调整的。因为网格交易主要依靠券商的条件单功能来自动执行,只要提前把网格的价格区间、涨跌触发幅度以及买卖数量等核心参数设置好即...
高级胡经理 501
女生也可以办理股票交易嘛,听别人一直在讲股票的。需不需要自己先存钱进去?
你好,现在只要年满18岁,券商网上股票开户是没有时间地区限制的,在科技如此发达的今天都是在网上股票开户,我司手续费史上绝对突出!抄底价!老客户经理一对一服务!
资深張经理 2548
请问一下,证券开户需不需要钱呀?
证券开户是免费的,不需要任何费用。开户流程很简单,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通过手机完成,周末也可以办理。从证券账户提现到银行卡也没有手续费。佣金默认是万三,交易时会产生手续费,佣金不...
小怡经理 1377
想要开通股票账户需不需要手续费?需不需要手续费?
股票开户就准备二代身份证原件和银行卡这两样就行,互联网开户都是免费办理的,手机上按照提示输入个人信息提交开户申请即可,欢迎与我交流开户低价交易费率!
张经理. 469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26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445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16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