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科创板打新债,请问科创板可转债申购条件是什么?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可转债 科创板打新 打新债秘籍 打新必备资料包 申购超全指南 可转债申购

想在科创板打新债,请问科创板可转债申购条件是什么?

叩富问财 浏览:9866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是这样的,开通交易权限只需要50w资金要求,但是在科创板打新债,只限定无科创板权限的投资者不能转股,这就意味着符合科创板股票投资者适当性管理要求的,签署过条款风险揭示书的普通散户都可以参与科创板的新债申购、可以买卖交易,点我头像可与我详细沟通。

发布于2021-3-29 13:09 乌鲁木齐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您好~想在科创板打新债,请问科创板可转债申购条件是什么?打新债是没有什么要求的,你想打新债要有证券账户才可以打新债的,没有证券账户也是打不了新债的,开户可以找个客户经理帮你开户,客户经理开户佣金是有优惠的,你自己开户佣金是开不出低佣金账户的,开户出来的佣金都是默认的,只有找客户经理开户才可以开出低佣金账户的,开户都是要身份证和银行卡的。

进行身份验证
上传身份证
录制视频
选择账户功能
进行风险评估
绑定银行卡
设置密码
协议签署

开户可以找我,顾问林针对新人散户专项优惠!开户有不懂的可以加我咨询

发布于2022-3-28 14:36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转债打新没有过多的要求,只需要您开通证券账户(股东账户),然后在签署一下可转债的风险揭示书之类的,就可以参与打新债券了
但是我们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只是为了打新可转债然后等待上市就卖出的话没有任何影响
如果要转股,那么就必须要开通相关的科创板和创业板权限才可以转股哟
而且一般可转债中签也就10张或者20张差不多了,也就是一两千块钱的本金就可以参与了
以上回答希望能帮到您,祝您投资顺利,欢迎咨询交流

发布于2021-3-29 13:17 杭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申请权限前股票账户连续20日交易日日均资产50万,证券公司开户6个月以上并具有交易经历(近半年内)开户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您不需要动脑筋!开户请联系我!我将全过程细心指导您,并且给您一个行业很很很低价佣金!

发布于2022-3-6 22:10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科创板手机即可开户,连续20个交易日证券资金账户内的资产日均不低于50万元人民币,24个月以上交易经验。拒绝花里胡哨!佣金一目了然!小李经理只给低佣金!

发布于2022-6-7 15:32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可转债申购多少数量合适,顶格申购会不会中太多
可转债申购建议直接选择顶格申购,完全不用担心会中太多。因为可转债的中签率其实非常低,和新股申购类似,普遍在千分之一甚至更低,顶格申购只是最大限度提升你的中签概率,大概率只会中1-2签,...
证券黄经理 200
可转债可以融资买入吗?可以打新债吗?
一、可转债能不能融资买入?不能融资买入,但可以用自有资金买,也可以当担保品。不是两融标的沪深交易所:可转债不在融资融券标的名单里,没有“融”字标识。信用账户(两融账户):✅可用自有资金...
证券董经理 3128
我中签了可转债,是科创板的,但我没有开通科创板交易权限,我能申购科创板可转债吗?
上海证券交易所下的科创板于2019年7月22日开启交易,这个市场板块是中国股票市场的新增部分,专注于支援拥有先进技术、创新力和高发展速度的科技创新企业。投资者参与科创板交易条件:1:要...
资深梦梦经理 21715
可转债申购和新股股票申购规则一样吗?
不一样,核心区别:-新股:需配市值(沪1万/深5千),按市值配售-可转债:无需市值,信用申购(空户可打)-相同点:均T日申购、T+2日缴款、弃购规则一致
老牛经理熊熊 2056
科创板打新股需要什么市值,有没有专业老师能帮忙说下,谢谢
-权限门槛:2年交易经验+20日日均资产≥50万-市值门槛:T-2日前20日,沪市日均市值≥1万元-额度:每5000元市值=500股(1个单位)
老牛经理熊熊 1132
可转债申购能挣钱吗,帮忙解答下,谢谢
可转债申购(俗称“打新债”)确实有赚钱的可能,但并非稳赚不赔。其收益主要来源于中签后以100元面值买入,上市首日或短期内以更高价格卖出所获得的差价。从历史数据看,多数新债上市首日涨幅在...
黎经理 21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